RAKsmart美国服务器稳定性怎么样?

 眼下几款“直播+答题”的互动游戏火的一塌糊涂,如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映客旗下的芝士超人等,新颖的答题游戏方式,加上诱人的奖金,吸引了很多大量的流量用户。然而,这些游戏上线之初,由于用户量的激增导致几家的服务器均出现了崩溃的情况,让用户的体验不是很好,可见服务器的稳定性及其重要。

  对于免备案建站的个人及外贸企业客户来说,租用技术更成熟、资源更丰富的美国服务器是他们的优先之选。那么美国服务器的稳定性怎么样呢?小编就以目前国内关注度较高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举例影响服务器的稳定性有哪些。

  

 

  影响服务器稳定性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主要与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以及所放置的机房环境有关:

  因素一: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能正常运营是建立在服务器配置的基础上,无视服务器配置来谈服务器性能就是耍流氓。我们常见的服务器配置有处理器、硬盘、内存等,企业在租用服务器前一定要注重它的配置如何,因为服务器配置一旦满足不了网站托管的需求,结果必然会造成网站的不稳定。

  美国服务器提供商RAKsmart采用全球顶级服务器软硬件技术,面向不同用户提供了多样化服务器配置:CPU从入门级的Atom到高端的E5系列,内存从2GB到128GB都有提供,而且可按照网站的需求随时升级相关资源。优质的服务器软硬件技术,再加上灵活升级的服务器配置,是保持网站稳定性的关键因素。

  因素二:服务器机房环境

  租用的服务器都是托管在机房里,机房的环境也是影响服务器稳定性的重要因素。通常情况下,正规的数据中心都会有保障服务器长时间稳定运行的环境,比如提供双路冗余电力、UPS备用发电机组、恒温恒湿设备、烟雾探测设备、自动灭火装置以及防震减灾措施等。这样即使面对突发情况,机房都能尽量保障服务器的稳定性。

  已经运营超过十年的RAKsmart美国机房位于加州地区,配置几十名专业服务器技术人员。美国RAKsmart机房采用的是CISCO等高端网络设备,恒温、恒湿,包括UPS电力系统、空调系统、布线系统、机架系统、消防系统、保安系统和接地系统。加州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

  除了以上两点主要因素外,影响服务器稳定性的因素还包括网络线路、网络攻击、服务器操作系统故障等原因,如果外贸企业用户在租用美国服务器时选择有口碑的IDC服务商,这些问题实际上都能最大程度避免。

  RAKsmart是一家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提供包括美国VPS、美国独立服务器、美国站群服务器、美国高防服务器等租用服务。全球访问速度快,99.9%稳定在线率,24小时专业技术支持在线。国内用户在RAKsmart中文站(http://cn.raksmart.com)租用美国服务器最低仅需299元,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