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入门服务器 HostEase美国服务器45美元促销

 对于初涉建站行业的新手站长来说,大多数对租用的服务器要求都不高。一方面是入门阶段,主要是熟悉服务器建站的各项操作设置,当作实践;另一方面,网站还处于起步阶段,规模比较小,完全没有必要租用高价格、高配置的服务器。

  那么,站长应该如何正确选择入门型服务器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满足网站的正常运行,并且操作设置起来也不复杂就可以了。这里给大家推荐HostEase美国KT服务器,是站长入门服务器的理想选择。

  首先,这款方案配置是Atom 330处理器,2G内存、250G HDD硬盘、100M/10TB带宽流量,相对来说,各项参数配置在入门级服务器里是比较高的。所以选择HostEase美国KT服务器,基本上能够保障中小网站在初步阶段的正常运行。

  其次,HostEase KT机房服务器ATOM 330方案租用价格是54.95美元/月。现在使用优惠码“A330”购买,还可以优惠10美元,仅需45美元/月,租用价格非常低,性价比十足。

  既然是入门型服务器,租用价格自然不能太贵。因此,HostEase美国KT服务器45美元的促销价格,可以大大降低网站初期的建设成本,在大多数新手站长的承受能力范围之内,适宜选择。

  据了解,HostEase美国KT服务器提供可选的cPanel/WHM控制面板,用户即使通过网页也可以轻松管理账以及进行各项设置功能。此外,HostEase主机商在提供系统安装的基础之上,还免费为用户搭建服务器环境,让建站更省时高效。

  通过以上几点不难发现,HostEase美国KT服务器无论是从性能配置、租用价格,还是操作设置方面来看,都具有显著优势,是站长入门服务器的不二选择,很是值得推荐。

  作为美国知名的主机商,HostEase先后推出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和中文客服,并且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HostEase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器租用产品,为站长建设网站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