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CN2线路服务器体验就一个字:快!

 国内建站租用美国服务器虽然优势明显,但也存在有待提高之处,比如因地理位置原因国内访问速度就不占优势。当然,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不少美国服务器提供商正在积极改进这一问题。美国RAKsmart机房就与中国电信单位合作推出美国CN2线路服务器,最大程度减少了经过的节点,加快了服务器的访问速度。

  在RAKsmart面向中国用户推出CN2线路服务器后,得到的用户反馈就是一个字:快!

  那么RAKsmart美国CN2线路服务器为什么会这么快呢?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CN2线路的概念。CN2是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络,它能够支持数据、语音、视频等多种业务融合的应用。中国电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和带宽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运营的网络直达世界各地,而中国电信的下一代电信网络即CN2的全球IP骨干网具有高弹性,高冗余性和低延迟的特点。通过连接到CN2,中国电信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可扩展带宽,出色的连接性,灵活的结算和丰富产品功能的互联网转接服务。

  由于RAKsmart机房通过直连中国电信CN2线路,接入该线路的美国服务器提升了访问速度,降低了延迟,使中国客户访问更加快速稳定。笔者拿了一个RAKsmart美国CN2线路服务器的测试IP,通过测试发现Ping值保持在150ms左右,远低于传统线路美国服务器的平均Ping值,速度上更占据优势。

  

 

  位于美国加州地区的RAKsmart机房一直以来专注提供快速的美国服务器,据悉已拥有HE、GTT、NTT等多条国际一流的网络运营商组成的混合BGP网络,网络质量和稳定性一直领先其他美国机房。现在RAKsmart又接入电信CN2网络线路,为对中美间网络质量要求极高的企业及个人提供更稳定的业务支持。

  RAKsmart目前提供了6种CN2线路美国服务器方案,有Atom、I3、E3以及E5等服务器CPU类型,所有服务器默认30M独享带宽,不限制流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升级带宽、IP等资源。RAKsmart美国CN2线路服务器租用方案:

  

 

  RAKsmart美国CN2线路服务器方案丰富,性价比高,最低299元起。更多详情可访问:http://cn.raksmart.com/c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