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lueHost无限建站空间7折购买攻略

 美国主机商BlueHost开拓中国市场以来,提供了虚拟主机、VPS和独立服务器等产品,其中虚拟主机位于美国、香港、欧洲和印度四处数据中心,非常适合外贸企业开展全球业务。BlueHost中国提供无限流量、无限建站空间,现在使用优惠码购买可以享受7折促销价格。

  目前,BlueHost中国提供Linux和Windows虚拟主机,有美国、香港、欧洲和印度等机房可供选择,每种操作系统又有Plan A,Plan B和Plan C三种主机套餐。BlueHost Plan B和Plan C方案都是支持无限建站的,而且无限磁盘空间,无限流量,适合网站规模较大或有多个站点搭建需求的客户。

  从BlueHost中国知悉,现在通过优惠码购买任意机房的无限建站空间方案,均可享受7折优惠,另外购买BlueHost VPS和独立服务器也可以优惠20%。BlueHost优惠码详情:http://bl.idcspy.com/bluehost-coupon/

  

 

  BlueHost是老牌的美国主机商,已经有超过15年的主机租用经验。一直以来,BlueHost主机凭借稳定的特点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2014年,BlueHost推出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并推出了丰富的主机服务器产品,同时推出国内访问速度更快的香港数据中心,满足了大部分国内用户的建站需求。BlueHost中文站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更优质的网络环境,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

  BlueHost Linux和Windows主机分别采用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它们都是当前最为流行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BlueHost主机支持几乎所有的网站程序,而且控制面板自带一键建站功能,用户可以简单几步即可快速安装WordPress、Drupal以及Magento等不同类型的网站。

  BlueHost中国提供多机房主机,而且支持CDN加速技术,在全球都有不错的访问速度,是外贸建站的理想选择。现在有7折的优惠活动,有需求的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