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HostEase香港主机方案

 国内建站用户对香港网站空间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推出了香港新世界机房主机。HostEase香港主机多种套餐,资源配置也有一定的区别,面对这些香港主机套餐,很多新手不知道怎样选择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正确选择HostEase香港方案。

  操作系统的选择

  HostEase香港主机有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分别采用了cPanel控制面板和Plesk控制面板,这两家主机管理面板支持中英文操作,功能强大,方便用户管理网站。HostEase的Linux主机支持静态网站以及PHP+MySQL环境的动态网站程序,而Windows主机支持HTML/ASP/.NET/PHP等程序语言,并且支持Access、MySQL以及MSSQL等数据库,几乎支持的网站程序,被称为“全能空间”。

  用户在选择HostEase香港主机方案时,需要根据网站程序来选择具体的操作系统主机,如果是ASP、ASP.NET程序时,就应该选择Windows香港空间,而PHP+MySQL网站程序两种操作系统主机都支持,不过小编还是建议Linux主机,因为HostEase Linux香港主机基本支持所有的PHP版本,一键切换方便,而且对PHP程序兼容性更好。

  资源配置的选择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HostEase推出的香港主机配置也有差异,以Linux主机为例,有博客型、基础型和商务型三种套餐,其中博客型是最基础的方案,5G空间,100G流量,只支持一个站点,适合新手以及搭建博客等个人站点用户使用;HostEase基础型和商务型香港主机都支持无限空间和多个站点,其中基础型方案月流量为200G,而商务型方案提供300G流量,而且免费赠送SSL证书。

  HostEase香港主机不同的方案配置不一样,配置越低空间租用价格越低,所以用户需要根据建站规模选择合适的方案,这样既满足建站需求,又能节约建站成本。

  其实在小编看来,空间的操作系统和资源配置如果选择正确,基本上就能符合网站的托管需求了。当然,在选择主机过程中还会有其他方面的考虑。新手朋友租用HostEase香港空间时,建议多向HostEase的客服咨询,由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HostEase中文客服24小时在线,沟通非常方便。

  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机房直接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快速稳定的香港空间服务。HostEase香港主机访问速度快,在国内Ping值40~50ms,访问网站几乎与国内主机一样的快速体验。HostEase香港主机方案多,性价比高,所有主机方案都免费赠送国际顶级域名。现在HostEase香港主机还有永久6折优惠码“2017hk”可以使用,新购买和续费都能享受优惠。

  HostEase香港主机租用详情:http://cn.hostease.com/hk-hos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