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开展线上业务

 据报道,刚刚过去的 5 月,我国外贸交易出口值达1. 32 万亿元,增长达15.5%。在多项宏观数据放缓的背景下,中国与欧盟、美国、东盟等主要贸易伙伴均保持着不错的出口增长,而这也给国内众多中小外贸企业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出有效举措,促进跨境电商快速发展,而国内不少传统的中小外贸企业也在逐渐转型中,积极开展线上业务新模式。HostEase作为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宗旨,凭借快速稳定的主机服务器托管优势,为中小外贸企业开展线上业务贡献力量。

   外贸企业开展海外线上业务,除了依托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外,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搭建属于自己的外贸企业网站。拥有独立的网站,不仅可以很好地向海外客户展示企业形象,还可以不受第三方平台的约束,更好地服务客户。

   开展外贸线上业务,借助第三方平台的流量优势可以实现快速推广,但这样的客户流量毕竟不可持续,而且需要较大的成本支持。如果是搭建属于自己的外贸平台,则通过推广来的客户流量可以积少成多,而且产生非常好的粘性。综合来说,中小外贸企业搭建自己的网站平台有以下几个优势:

   1.向海外客户自由展现自己的品牌和良好形象;

   2.更利于推广,尤其通过搜索引擎、海外平台广告投放等多渠道;

   3.吸引的流量更精准,能更好地与客户互动;

   4.降低同行竞争,避免客户在第三方平台寻找更多的商家比较;

   5.费用低,建站和维护费用一年只需要几千元甚至更低。

   HostEase专业提供美国、香港等海外服务器租用服务,为外贸企业网站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托管环境。HostEase海外服务器位于美国、香港等地的顶级数据中心,机房有专业技术人员全天候监控,确保服务器的安全和稳定,HostEase服务器稳定在线率高达99.9%。HostEase服务器方案多,使用独享带宽、无限流量等高配置,满足大部分中小外贸企业网站的托管需求,而且根据海外客户群体所在区域,可以选择合适的机房,提升网站的访问速度。HostEase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提供7* 24 专业技术支持,为用户解决服务器和建站问题。

   跨境电商在不断发展,中小外贸企业转型线上营销已成为必然趋势。HostEase以后会推出越来越多的服务器产品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外贸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