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香港服务器需谨慎 三步教你选出好产品

 在香港服务器租用过程中,你是否遇到 “服务器经常宕机”、“服务器资源不够用”等问题?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在选择服务器初期没有把好关。市场上香港服务器提供商有很多,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一开始就选错了,服务器出现问题也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国内市场对香港服务器需求量的增加,提供香港服务器的服务商也越来越多。在众多商家中,难免存在部分滥竽充数的山寨企业,因此用户在租用香港服务器初期应该谨慎选择。HostEase作为专业的美国、香港服务器提供商,给广大新手用户分享一些租用靠谱香港服务器的建议:

  1. 数据中心选择。香港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位于香港机房的服务器,机房是决定服务器是否稳定的重要环节,因此租用香港服务器时要关注机房如何。对于新手用户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口碑较好有知名度的香港数据中心,比如HostEase香港服务器所在的新世界电讯机房,国际AAA级标准数据中心,香港四大固网商之一,也是唯一获得双ISO认证的香港机房。新世界机房近年来针对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了很多有效措施,优化线路提升国内访问速度。

  2. 服务器方案选择。不同的服务商往往会提供多方案的香港服务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不同方案的服务器在CPU、内存、磁盘空间以及流量等资源配置上有所区别,配置不同租用价格也不一样,比如HostEase E3-1231 16G内存服务器需要1000多元,而L5630 8G内存服务器只要600多元。所以用户在租用香港服务器时需要根据自己网站的规模,选择合适的服务器方案,既能满足网站对服务器资源的需求,又能节约成本。

  3. 服务商售后服务。没有任何一家服务商敢保证服务器不出问题,但用户在遇到服务器问题时能及时联系到官方技术支持是关键,所以服务商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很重要。像HostEase中文官网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并有在线QQ、电话、邮件以及提交工单等渠道,方面用户沟通。

  为自己的网站租用靠谱的香港服务器很重要,新手用户切记谨慎选择。一般来说口碑较好的服务商在产品性能上有一定的保障,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些知名度较高、用户反响较好的香港服务器提供商。

  HostEase香港服务器租用: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