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服务器怎样租用更便宜

 有建站经验的网站主都知道美国服务器的优势,近年来美国服务器深受外贸企业和个人网站的青睐。RAKsmart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人气颇高的美国服务器品牌,其服务器配置高性能好,受到很多用户好评。但是租用美国服务器的价格比普通的网站空间要贵不少,这也让部分成本预算不多的用户望而却步。那租用RAKsmart美国服务器怎样才能更便宜呢?

   为什么要租用RAKsmart美国服务器?

 RAKsmart美国机房位于加州硅谷中心地带,拥有十多年的服务器租用托管经验,机房环境严格遵守相关标准,包括温度、湿度、除尘以及电力配备等。RAKsmart面向全球用户提供独立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租用等服务,方案丰富,带宽、IP资源充足。根据用户反馈,租用RAKsmart美国服务器的优势有:

   1.服务器方案多。RAKsmart提供多种方案美国服务器,包括ATOM、I3、E3 以及E5 等服务器CPU型号,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方案,满足自身对服务器性能的需求。

   2.服务器配置高。RAKsmart美国服务器提供高达4TB的磁盘空间和32GB的内存,所有服务器都是无限流量。RAKsmart美国服务器带宽、IP资源丰富,其中站群服务器独立IP多达 258 个。

   3.服务器速度快。RAKsmart机房位于加州硅谷中心地带,距离中国大陆地区非常近,在国内尤其沿海地区拥有较快的访问速度,平均Ping值在170ms左右。

   4.服务器安全稳定。RAKsmart机房环境稳定,专业的设备 24 小时监控服务器的运行,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RAKsmart机房还采用了标准的安全系统、应用程序配置定制防火墙和IDS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保障服务器的安全。

   5.售后服务好。面对中国市场RAKsmart推出了中文官网(http://cn.raksmart.com)和中文客服, 24 小时技术支持在线,快速响应。用户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电话、在线以及提交工单等方式联系技术人员并获得帮助。

RAKsmart美国服务器怎样租用更便宜?

   相对来说,RAKsmart美国服务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不同的服务器方案租用价格也不同,而最便宜的只要 299 元。不过,对新用户来说还是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租用RAKsmart服务器享受更实惠的价格:

   1.促销活动。RAKsmart中文官网经常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新用户在促销活动期间租用服务器是能省下不少租用成本的。

   2.每周特价。RAKsmart中文站有一个“每周特价”版块,每周都会有部分服务器产品参与特价活动,通过该页面下单也是可以享受比较大的优惠。

   RAKsmart美国机房开拓中国市场较早,先后推出了不少满足本土化需求的服务器产品,深受国内客户好评。如果你对RAKsmart美国服务器感兴趣,不妨咨询其中文客服了解最新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