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服务器稳定性好吗?

 租用服务器托管网站,速度和稳定性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由于距离大陆较近,香港机房的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都比较快,然而不同品牌的香港服务器稳定性多少有些差异。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推出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承诺在线率高达99.9%,那么HostEase香港服务器稳定性真的好吗?

 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和Telehouse两大知名数据中心直接合作,面向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新世界机房是香港顶级数据中心之一,也是面向大陆地区线路优化做得较好的机房,位于新世界机房的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都很快。而HKColo.NET数据中心中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是全球 500 强跨国企业,其香港机房占地 3 万平方,是T3+级标准数据中心。

 香港新世界和Telehouse机房香都属于国际级数据中心,在机房环境和安全措施方面非常有保障。其中机房的基础设施完善,在湿度、除尘、抗震以及电源等方面都严格遵循规定标准。另外,机房中配有各种抵御网络攻击的各种设施设备,如先进的硬件防火墙系统等,对服务器托管安全有保障。所以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位于这两家数据中心,大大提升了服务器的性能。

   服务器的软硬件质量同样是影响性能的关键因素。HostEase提供多样化的香港服务器方案,但所有服务器都配备了顶级软硬件设施,包括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DR3 内存和 7200 转SATA驱动器等。这些软硬件设施保证了服务器的质量,同样对服务器的性能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通过以上分析,HostEase凭借优秀的机房以及先进的服务器设备,其香港服务器承诺在线稳定率高达99.9%也就很正常了。当然,即使再稳定的服务器也难免会出现故障,所以服务商还需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HostEase拥有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和 24 小时中文技术支持,并提供电话、在线、发邮件以及提交工单等沟通渠道,确保用户在遇到服务器问题时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售后并获得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