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主机6月优惠码使用攻略

 六月将至,全球域名主机提供商GoDaddy有没有给国内用户带来新的优惠呢?小编从海内外各大平台搜寻优惠码并逐一测试,现在将可以使用的GoDaddy最新优惠信息整理成本篇攻略,分享给大家!

  虚拟主机特价1美元

  GoDaddy虚拟主机继续前面的优惠促销活动,新用户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其中100GB空间无限流量的经济型主机目前有1美元特价活动,新用户购买年付只需12美元,折合RMB是86元,性价比非常高。

  目前虚拟主机续费优惠方面,只有经济型主机年付续费可以享受11%的续费优惠,而豪华型和无限型主机暂时没有可以使用的续费优惠码。

  域名注册最低7元起

  GoDaddy提供几乎所有主流域名后缀的注册,目前全场域名新注册可以享受7折以上优惠,其中.com域名年付60元,.net域名55元,.cn域名仅需30元。

  另外,GoDaddy官方推出了注册两年以上首年特价的促销活动,参与该活动的域名后缀有.com、.club等,只要一次性注册年限超过2年以上(包括2年)即可享受优惠。如.com域名注册两年或以上,第一年只要7元,第二年以后价格是102元。

  至于域名续费优惠码,目前小编测试可以使用的只有.com域名续费可以享受27%的优惠。

  新订单全场优惠30%

  目前GoDaddy官方推出了新订单全场优惠30%的优惠码,只要在新购买任意产品(主机、域名、独立IP、SSL证书等)时使用该优惠码都可以享受7折优惠,当然续费除外。

  以上就是目前GoDaddy虚拟主机、域名以及其他产品力度较大的优惠信息,具体的优惠码和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去GoDaddy主机中文指南查看:http://godaddy.idcspy.com/godaddy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