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主机对比GoDaddy,速度谁更胜一筹?

 由于美国主机空间无需备案,内容管理宽松等优势,近年来受到很多外贸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青睐。网站主都知道,服务器速度是影响用户体验和搜索引擎排名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要尽量租用访问速度快的美国主机。目前活跃在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有很多,小编就以常见的HostEase和GoDaddy两家主机商进行对比,看看谁的速度更快?

HostEase是较早服务中国市场并开通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和中文客服的美国主机商,为国内用户提供了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租用服务。HostEase直接与加州、洛杉矶以及KT等知名美国机房合作,托管的服务器在全球都有不错的访问速度。其中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机房,距离中国大陆较近,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HostEase美国加州主机在国内的Ping值在170ms左右,低于美国主机在国内的平均Ping值(Ping值越低,访问速度越快)。实际上,从HostEase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着速度优势深受国内用户好评。

hostease.png

HostEase美国主机Ping值

再来看看GoDaddy。GoDaddy是全球知名的域名主机提供商,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是它的两大主营业务。GoDaddy美国主机位于其自建机房,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监测和维护。GoDaddy美国主机在美洲、欧洲等地访问速度较快,是国内很多外贸企业建站的首选主机。但由于地理位置和其他原因,GoDaddy美国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不太稳定,时而快时而慢。GoDaddy美国主机在国内的Ping值一般在200ms左右,和大部分美国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相差不大。

godaddy.png

GoDaddy美国主机Ping值

通过以上对比,基本可以看出HostEase美国主机和GoDaddy美国主机的速度如何。如果你是外贸建站,那么HostEase和GoDaddy美国主机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但如果是面对国内访客建站,建议还是选择国内访问速度更快的HostEase美国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