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WordPress建站?HostEase香港主机教你一键安装

 WordPress是一款基于PHP+MySQL运行环境的博客程序,据统计占所有使用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的58.9%,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多的CMS内容管理系统。WordPress具有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主题和插件丰富,扩展性强以及对搜索引擎友好等优势,在国内深受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喜爱。

0001.jpg

WordPress网站怎么搭建?

网站三要素:域名、空间和程序。要想搭建一个完整的WordPress并且让其他人正常访问,这三要素缺一不可,其中程序可以直接在WordPress官网下载,而域名和空间则需要单独购买。具备了三要素,可以通过手动安装的方式来搭建,步骤如下:

1.解析和绑定。将域名解析和绑定到主机空间上,这样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到空间上的内容;

2.创建数据库。WordPress是基于PHP+MySQL的程序,所以需要先创建一个MySQL数据库;

3.上传程序包。通过FTP工具上传从官网下载的WordPress压缩包,然后解压并将所有文件夹或文件移动到网站根目录;

4.安装程序。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进入安装界面,根据提示输入正确信息,完成安装。

以上就是WordPress网站的手动安装步骤,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创建数据库和程序上传到正确路径。可能新手在手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细节问题导致安装不成功,好在现在有很多的主机空间商已经支持了WordPress一键式安装功能,一键即可安装成功。这里小编推荐使用HostEase香港主机。

HostEase香港主机有哪些优势?

HostEase是知名的美国主机商,也是较早服务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已经开通了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和中文技术支持,面向中国客户提供美国、香港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租用业务。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香港顶级的新世界数据中心,在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速度非常快。而且HostEase香港主机无需备案,即开即用,大大节约了用户尤其是个人站长的网站上线时间。HostEase香港主机性价比高,支持月付,还免费赠送国际域名,30天退款保证。

HostEase Linux香港主机完美兼容PHP+MySQL运行环境的网站程序,后台支持WordPress等开源程序的一键安装功能,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网站。

怎样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

选择HostEase香港主机免费赠送国际域名,在购买时即可完成域名的解析和绑定。然后只需简单的一键安装即可:

1.登录到HostEase香港主机的cPanel控制面板,下拉界面找到应用程序菜单栏,点击“WordPress”应用程序;

0002.jpg

2.选择“Install Now”开始安装;

0003.jpg

3.一键安装过程中需要正确填写以下信息,然后点击底部的“Install”等待自动安装;

0004.jpg

4.安装成功会有提示,然后就可以访问域名或者登录后台界面开始操作了。

0005.jpg

WordPress建站虽然简单,但是功能非常强大,后期可以通过丰富的主题和插件实现个性化的网站风格。如果您想一键WordPress建站,不妨选择HostEase香港主机来试一试吧,现在中文站使用优惠码“2017hk”还能享受六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