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免备案建站首选 HostEase香港空间热销中

 国内网站空间必须申请备案后才能使用,而且申请流程比较复杂。很多急于上线网站的客户想要选择免备案的主机空间。当下所有的海外主机都是不用备案的,但香港空间无论在速度还是其他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成为国内免备案建站的首选空间。

  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与香港顶级机房新世界电讯合作,推出了速度更快的香港主机空间。HostEase香港空间具有速度快、性能稳定、价格便宜等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用户的欢迎,现在来HostEase中文官网咨询香港主机的用户每天几十甚至上百。那么HostEase香港空间有哪些优势呢?

  HostEase香港空间:http://cn.hostease.com/hk-hosting.html

  免备案即买即用

  大家都知道国内主机都是要求备案的,但针对部分网站尤其个人网站来说,不仅备案流程比较复杂,而且审核严格。而香港虽然是中国的一部分,但由于政策原因,目前仍然和国外一样不需要备案。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新世界电讯机房,无需申请备案,用户购买后即可快速上线自己的网站。

  速度快性能稳定

  香港新世界机房是香港超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之一,属于国际AAA级标准机房。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目前占地面积50,000平方尺,是全香港规模最大、设置最好、网络环境最优的顶级机房,也是香港唯一一家获得双ISO认证的机房。新世界机房是目前香港到大陆速度最快、最稳定线路之一,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平均Ping值在50ms以内。另外,新世界机房采用100%“双线”,网通、电信线路访问一样快,也不存在国内主机“南北互访慢”的问题。HostEase与新世界电讯机房直接合作,保证了推出的香港主机空间速度和稳定性。

  易上手操作简单

  HostEase香港空间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分别采用了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cPanel和Plesk面板都是目前全球使用频率高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功能强大,可以管理域名、网站、邮箱、数据库、应用程序等。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操作非常方便,图形化界面,中英文可随意切换,即使是新用户也能快速上手。

  多方案满足需求

  HostEase香港空间每种操作系统都有三种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这些方案在磁盘空间、流量大小以及其他增值功能方面有所不同,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站规模选择合适的主机方案,既能避免资源浪费又能节约建站成本。

  HostEase的Linux香港主机支持PHP+MySQL运行环境,而Windows香港主机不仅支持PHP和MySQL,还有ASP、ASP.NET、MS SQL等,完美兼容当前的大部分网站程序。

  性价比高优惠大

  HostEase香港主机配置高,价格便宜,Linux和Windows主机价格一样,而且支持月付、季付和年付等。目前HostEase中文官网面向中国客户推出了香港主机永久六折优惠码“2017hk”,使用该优惠码购买HostEase任意香港空间方案,都可以享受六折优惠,最低只要20元/月,续费同样享受优惠。

  HostEase是知名的美国主机商,也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凭借“快速稳定”的海外主机服务器产品深受国内用户青睐。HostEase香港新世界主机速度快、性能稳定,满足国内免备案建站客户的需求,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HostEase中文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