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服务器用卓越性能赢得用户认可

 任何一种产品,要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必然有卓越的产品性能与优质的服务。美国主机商HostEase推出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凭借快速、稳定和高性价比等优势,获得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随着国内用户对于免备案服务器的速度要求,越来越多的服务商开始提供满足其需求的香港服务器。香港服务器机房距离大陆地区近,国内访问速度快,有时候比国内服务器还要快,而且不存在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香港是全球网络枢纽,采用的是国际带宽,不仅中国大陆和亚洲地区访问快,就连欧美地区访问也很快。因此,现在很多外贸公司以及个人都在选择香港服务器。

  为了满足国内用户对香港服务器的需求,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机房合作,推出了多种香港服务器租用方案,服务器配置高,性能卓越,深受用户青睐。新世界机房是香港顶级的数据中心之一,也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香港机房。HostEase香港服务器采用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提供超高性能的服务器CPU型号,依托国际AAA级标准的香港新世界机房,确保了服务器的速度、安全性和稳定性。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平均Ping值只有50ms左右,尤其沿海地区的访问速度几乎与国内服务器一样快。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位于新世界机房,稳定性好,服务器在线率高达99.9%。而且HostEase提供24小时中文技术支持,用户遇到任何服务器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对于租用香港服务器的用户来说,安全、快速、稳定等性能是他们的关注重点。HostEase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宗旨,为国内用户提供了性能卓越的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国内用户选择HostEase服务器,可以保证网站的稳定运营。

  HostEase香港服务器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而且性价比高。HostEase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推出的香港服务器5M独享带宽,每月不限制流量,最低优惠价只要600多元,租用时间越长优惠力度越大,租用期间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升级到更高配置。

  HostEase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以提供快速的美国主机产品受到国内用户的关注和青睐。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服务更多用户,HostEase不断加大在中国本土化的营销战略,包括推出零障碍沟通和销售的中文官网以及满足国内用户需求的香港服务器产品。让我们期待HostEase以后提供更多更好的主机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