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为什么经久不衰?

 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及建站业务普及的双重效应下,原本比较冷门偏僻的IDC领域,仿佛一下子在互联网上就“热闹”了起来。其中,就包括与建站相关的虚拟主机。

  众所周知,为了使网站有着更好的访问体验,很多站长都在积极寻找优质的虚拟主机。当然,美国虚拟主机仍然是大家所青睐的“对象”。说到美国虚拟主机,想必大家和小编一样,应该都颇有感慨。因为很多朋友刚进入这一领域,可能都是从接触美国虚拟主机开始的。

  如今,经过多年的发展及变迁,供大家选择的主机产品也越来越多。例如,低至十几元的美国VPS、高存储的云主机等。但是,尽管如此,依旧改变不了美国虚拟主机在站长圈中的受欢迎程度,那么,美国虚拟主机为什么会经久不衰?究竟原因,最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虚拟主机技术起源于美国,因此美国主机商在运营虚拟主机这方面有用多年的行业经验,而且具备雄厚技术实力。因此,无论是主机的稳定性,还是访问速度,其效果都比较理想,基本能满足用户的建站需求。而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主机出现什么问题,主机商会第一时间无条件帮你解决,非常人性化。

  其次就是美国虚拟主机使用简单,功能强大,这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的确是一大福利。目前,美国虚拟主机一般都整合了cPanel/Plesk中文面板,基本上什么功能设置在控制面板里面就可以完成。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VPS非常便宜,但很多朋友还仍然选用美国虚拟主机的原因之一。因为在后台设置上,VPS的命令操作化要比虚拟主机复杂的多。

  还有重要一点就是,美国虚拟主机性价比非常高。由于美国主机市场规范,消耗的人力管理成本较少,所以就全球IDC市场来说,就属美国虚拟主机的价格是最便宜的了。其中不乏低价主机产品。这里以美国知名的HostEase(http://cn.hostease.com)虚拟主机来说,其中,适合博客、论坛建站的博客型美国主机方案最低只需$3.95/月;适合企业、电商建站的基础性美国主机最低只需$6.95/月。重点是,通过优惠码“2017”购买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还可以享受半价优惠,价格非常低。而且,HostEase虚拟主机所在的机房都是全球知名的数据中心,性价比非常高。因此,这对于建站资金紧张的站长来说,美国虚拟主机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最后就是服务售后好,关于这一点,其实不光是美国虚拟主机,使用过美国vps、美国服务器的朋友应该也知道,美国主机商的售后服务做的还是不错的,很是完善。要知道,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使用主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由于某些原因可能经常出现问题,这就需要依靠服务商的技术人员进行解决。不过,使用美国虚拟主机,一般主机商都提供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所以这点对我们来说确实非常给力,用过的朋友应该深有体会。由于美国主机商售后做的出色,大家用起来也比较顺心,基本没啥烦恼。因此,这也就促使站长比较喜欢用美国虚拟主机了。

  虚拟技术日益革新发展时代,各种主机产层出不穷。然而,在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海外主机,亦或具备诸多天然优势的香港主机面前。美国主机商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基本出发点,突出创新核心优势,提升虚拟主机产品竞争力,这样就造就美国虚拟主机经久不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