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虚拟主机还便宜?美国加州VPS主机推荐

 很多建站用户选择虚拟主机,看重的是其性价比。虚拟主机价格便宜,即使高配置的空间一年也就几百元。但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一家VPS主机—RAKsmart美国加州VPS,它不仅性能更高,而且价格比虚拟主机还便宜。

 VPS的中文全称是虚拟专用服务器,指的是通过虚拟化软件平台将一台独立服务器划分出多个“虚拟”服务器,这种服务器拥有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功能。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和系统配置的隔离,并且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和重启服务器。

   相对传统的共享虚拟主机,VPS拥有独立的IP地址,而且所有资源均为用户独享,性能更稳定,安全性更高。

   RAKsmart是一家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拥有超过十多年的机房管理经验,专业提供VPS、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以及高防服务器等租用服务。RAKsmart美国VPS主机位于加州数据中心,它是距离中国地理位置最近的机房之一,国内访问该机房的服务器速度非常快。RAKsmart提供了多方案的VPS主机,每月流量高达1600G,满足了不同用户的租用需求。RAKsmart美国加州VPS主机性价比很高,最低只要 18 元/月,比一般的虚拟主机都便宜。

   RAKsmart美国加州VPS主机优势:

   1. 完全管理员权限。用户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

2. 操作管理方便。采用了简洁、功能强大的SolusVM 控制面板,可以实现开机、关机、重启、重装、重设root密码、修改主机名、终端、IP地址管理、快速备份、流量统计等功能。

   3. 访问速度快。采用国际带宽,在全球都有较快的访问速度,而且加州机房距离国内更近,访问速度比其他美国机房快很多。

   4. 安全性高。拥有独立的IP地址和资源,与其他用户完美隔离,不会受到影响,稳定又安全。

   5. 性价比高。配置高,价格低,最低 18 元/月,比虚拟主机还便宜。

   RAKsmart美国机房近年来专注开拓中国市场,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推出了合适的VPS、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用户体验非常好。RAKsmart还支持中文官网(http://cn.raksmart.com)和中文技术支持, 方便国内用户购买和售后咨询。

   随着网站的规模越来越大,普通的共享虚拟主机肯定无法满足需求,而同样具有性价比的VPS服务器就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如果你对免备案的美国VPS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RAKsmart的美国加州VPS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