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这么多 HostEase值得选择吗?

 随着建站技术的简单化,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传统企业开始建站,并选择国内访问速度快但不用备案的香港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租用需求愈来愈大,因而海内外IDC公司提供香港服务器业务的也愈来愈多,其中就包括知名的美国主机品牌HostEase。

  美国主机商HostEase开拓中国市场

  HostEase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获得“国内访问速度快的美国主机”称号,它提供的美国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产品深受国内用户青睐。

 

  为了扩大市场份额,HostEase采取了很多有利于国内用户体验的措施,包括推出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24小时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下单付款,以及新推出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等。

  HostEase推出速度更快的香港服务器

  在中国大陆地区,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比香港服务器要慢,因此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服务器的速度需求,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2014年推出了香港空间和香港服务器,服务器位于顶级的香港新世界电讯(NWT)机房。

 

  新世界电讯是香港唯一拥有双ISO认证的顶级数据中心,网络遍布全球,拥有完善的环球网络基建。新世界电讯机房是国际AAA级标准机房,提供优质的机房环境,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新世界电讯机房拥有50G直连的国际带宽,而且针对大陆地区线路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是目前到中国大陆最快的香港机房之一。

  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机房直接合作,面向中国客户提供了香港主机和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在速度和稳定性方面都有足够的保障。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性价比高

  大家都知道,香港服务器由于技术和资源方面的原因,其租用价格要比美国服务器贵一些,那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的价格怎么样呢?

  

 

  从HostEase中文官网可以看到,推出的新世界服务器有L5630、L5640、I3 4170、E3 1230以及E3 1231等不同CPU型号的方案,每种方案在CPU类型、内存、硬盘大小等基础配置上有区别,不同方案的价格也不一样,其中最低只需要99美元/月(约600多元),比其他同等配置的香港服务器品牌要便宜很多,性价比也足够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租用合适的HostEase香港服务器方案。

  现在国内用户对香港服务器租用需求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便是出现一大批提供该业务的服务商,从而出现鱼龙混杂的局面,所以需要大家谨慎选择靠谱的服务商。HostEase香港服务器依托顶级的香港电讯机房,并提供24小时中文技术支持,给用户提供快速、稳定和安全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体验,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