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推荐

 对于网站推广与运营来说,网站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都是很重要的,而在选择托管网站的主机空间时需要谨慎。目前市面上的美国虚拟主机商实在是太多,良莠不齐,所以选择一个靠谱的主机服务商是很重要的。那么,靠谱的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有哪些呢?

  HostEase

  Hostease是美国知名的虚拟主机商,它提供了包括虚拟主机、专用服务器以及域名注册等服务。HostEase作为一家较早服务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Hostease服务的对象涵盖了个人站、企业站点以及外贸站点等,并且Hostease的多种虚拟主机方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Hostease也是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之一,其服务器位于加州机房和新世界机房(香港主机),确保了服务器的稳定快速。HostEase虚拟主机拥有很多特色优势,其中就包括每日病毒扫描、支持PHP多版本等。

  GoDaddy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其在进军主机领域之后的发展较为快速,根据权威机构监测显示,目前放置在Godaddy上面的网站数量也已经越居首位了。GoDaddy提供的主机包括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涵盖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服务器等,对于拥有不同需求的客户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GoDaddy主机在管理操作上面也是很方便的,同时在美国、欧洲以及亚洲都具有数据中心,可以实现不同房间之间的数据迁移。GoDaddy主机性价比非常高,最便宜的虚拟主机年付只要80多元,支持支付宝付款。

  BlueHost

  BlueHost是在1996年成立的,在虚拟主机服务上已经拥有20多年的经验了,是一家老牌的美国主机商。BlueHost是外贸行业非常欢迎的一款美国主机,其也是国内客户选择较多的一款主机。BlueHost推出了中文官网,专门服务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同时提供了包括美国、香港、印度以及欧洲在内的四处机房,并且BlueHost 的Linux主机支持全球CDN加速技术等,访问速度很快。

  以上就是对部分靠谱的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美国主机商,访问:http://www.idcspy.com/usa-hosting-provid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