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速稳定的服务器租用推荐

 转眼间就要到四月了,知名主机商HostEase推出的香港服务器仍在火热促销中,多方案新世界机房服务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低至 600 多元。想要租用香港服务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ostEase是较早服务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提供了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产品,其美国主机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也正因为速度优势备受国内用户青睐。 2014 年HostEase与香港知名的新世界机房合作,推出了亚洲地区访问速度更快的香港服务器,满足了更多用户对速度的需求。

   新世界电讯机房是香港顶级的数据中心之一,拥有双ISO认证,机房达到国际标准的高质服务。香港新世界机房成立至今,已经拥有超过十五年的服务器托管经验,为来自全球的服务商以及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香港服务器托管服务。新世界电讯机房在电器环境、湿温度、防尘以及防火等方面严格遵循国际标准,保证了机器的最佳运行状态,确保托管的服务器安全稳定。

   近年来,香港新世界机房积极开拓内地业务,面向大陆地区推出了一系列优化措施,目前新世界电讯机房是到大陆速度最快、最稳定的线路之一,而且是唯一华南华北一样快速的线路,不存在任何“南北互访困难”的问题。另外新世界电讯还拥有与香港主要电缆站与登陆点连接的国际闸门及基干网络,其中两个电缆登陆点更直接连接国内重要网络商,保证了新世界服务器在大陆地区的访问速度。

因此为了保证中国客户对服务器的速度需求,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机房合作推出了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HostEase香港服务器方案多样化,快速稳定,一经推出便受到国内用户的欢迎,在国内市场销量不断增长。根据大部分用户反馈,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平均Ping值在40~50ms之间,网站打开速度很快,而且服务器的在线率也稳定在99.9%左右。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根据CPU型号、内存、硬盘空间、IP地址等资源的区分推出了多种方案,不同的服务器租用价格也不同,现在最低优惠价只要 600 多元。用户可以根据网站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服务器方案。详情访问: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

   近年来,香港服务器凭借免备案、快速稳定和充足的国际带宽等优势受到国内用户的关注,能满足个人网站、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以及数据交换等应用的需求,国内市场需求量非常大。

   如果您正准备租用香港服务器,不妨去看看HostEase的香港新世界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