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SP空间选择指南

 香港ASP空间,顾名思义就是指支持ASP语言程序的香港主机空间。由于ASP语言只能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之上,因此,一般情况下我们也称ASP空间为Windows主机空间。目前,国内外很多IDC主机商都有提供香港ASP空间。那么,如何正确地选择香港ASP空间呢?

  ASP是由微软开发,并代替CGI的一种应用程序语言,网页文件的格式是.asp。如果要想能够正常运行ASP程序,必须选择Windows主机才可以。因此,大家在选择香港ASP空间时,一定要找Windows操作系统的主机。

  相比于Linux主机只支持PHP语言来说,ASP空间一般既可以支持ASP语言,也支持PHP。香港ASP空间应该支持ASP、ASP.net、ACCESS、MSSQL、Access、ODBC DSN设置、CGI等基本功能,这样才能保证ASP程序的完美运行。此外,除了支持这些常见的ASP功能,香港ASP空间还要支持PHP、MySQL、Perl、Python、Curl、GD库、DO MySQL等,这样,才能保证PHP语言的运行。具备这些主要的参数和功能,在建站时就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网站程序。

  在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性能配置的香港ASP空间之后,就是要选择一家靠谱的空间商了。好的空间商会提供质优的香港主机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这对租用香港ASP空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在众多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空间上当中,要想选择口碑好、信誉好的主机商,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的确比较费劲的一件事。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HostEase香港主机:

  HostEase是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知名美国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独立主机等产品服务。其中,HostEase Windows香港空间位于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直连大陆电信联通,国内访问速度快,而且提供99.99%在线保证。因此,HostEase Windows香港空间性能稳定,是一款比较优质的香港ASP空间。目前HostEase香港ASP空间正在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了解下。

  对于广大新手站长来说,购买香港ASP空间之后,可能就要面临对主机使用的诸多问题了。如果主机提供的控制面板界面混乱,那么管理和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而小编给大家推荐的HostEase香港ASP主机采用的是知名的Plesk控制面板,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可进行文件管理、解压缩、数据库管理以及备份等功能,非常适合新手用户的使用和操作。

  总之,以上几点就是香港ASP空间选择指南。概括来说,选择香港ASP空间就是选择有资质主机商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香港空间,这样才能完美的支持你的ASP程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