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

 美国RAKsmart机房位于西海岸的加州地区,是到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机房之一。RAKsmart拥有十多年的机房管理经验,为全球用户提供了独立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以及站群服务器租用服务。RAKsmart美国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快,而且性价比很高,在中国市场拥有众多忠实客户。

   RAKsmart美国服务器分布在加州三家数据中心,所在机房的网络连接和基础架构完全符合Tier- 3 数据中心标准,而且机房的电气环境、湿温度、防尘、防火以及安保系统方面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RAKsmart美国服务器具有DDoS防御功能,能有效抵挡外部网络攻击,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能。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RAKsmart提供了十多种美国服务器租用方案,这些方案均是无限流量,而且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不同方案在CPU型号、硬盘、内存、免费IP个数等配置有一定区别。RAKsmart美国服务器支持随时升级套餐,减少用户在租用初期的资源浪费和成本控制。

 从RAKsmart中文官网了解到,目前美国服务器的性价比非常高,比同行业相同配置的其他服务器要便宜很多。RAKsmart美国服务器最低仅需 299 元,而性能优越的至强处理器E 3 系列服务器最低也只要 800 多,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用便宜的价格租用合适的美国服务器。RAKsmart美国服务器方案汇总:http://cn.raksmart.com/dedicate

   美国RAKsmart机房与国内联通、移动以及电信等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内网站的访问速度提供了保障。作为地理位置最近的加州机房,RAKsmart美国服务器在国内平均Ping值在170ms以内,比市场上大部分美国服务器都要快。

   IDC市场发展至今,美国服务器凭借资源、技术和性价比等优势受到全球用户欢迎。美国是全球互联网骨干组成部分,全球各地均通过光缆接入美国,美国服务器采用的是国际带宽,所以在全球各地有着均衡的访问速度。近年来,美国服务器在中国市场销售火爆。

   RAKsmart美国服务器快速稳定,而且性价比极高,是国内外贸企业和免备案建站客户的理想选择。想要租用美国服务器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