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快不破!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体验评测

 武侠江湖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对建站而言,租用快速的服务器直接影响到网站运营的好坏。国内不想备案的网站,租用香港服务器是满足“快速”的理想选择,而本篇评测中要介绍的HostEase香港服务器正是凭借“快”这一优势深受用户好评。

   HostEase是较早服务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提供共享空间、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凭借“国内访问速度快”的优势在众多美国主机品牌中脱颖而出。 2014 年HostEase推出香港新世界机房服务器,以满足用户对服务器访问速度更快的需求。HostEase香港服务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销量也是与日俱增。那么HostEase香港服务器到底怎么样?

   HostEase香港服务器评测之速度篇

   HostEase与香港新世界机房直接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香港新世界电讯是唯一拥有双ISO认证的数据中心,也是国际AAA级标准机房。机房设备均是世界级的,拥有充足的国际带宽,充分保障了海内外访问速度。

   香港新世界机房近年来致力于开拓国内市场,并且面向大陆地区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线路的优化,目前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是到大陆速度最快、最稳定的线路之一,而且是唯一华南华北一样快速的线路,不存在任何“南北互访困难”的问题。

   由于香港新世界机房的速度优势,HostEase主机商直接与其展开合作,推出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保证了托管网站的访问速度。通过测试以及用户反馈,HostEase香港服务器平均Ping值在40ms左右,网站几乎秒打开。

   HostEase香港服务器评测之方案篇

   从HostEase中文官网看到,目前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有多种租用方案,这些方案采用了不同的CPU型号(决定了服务器的性能)和基础配置,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当然不同的配置价格也不一样。HostEase香港服务器5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满足那些对带宽有较高要求的客户。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提供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12、CentOS6 和CentOS 7 等操作系统,这些操作系统各有特点,比如Windows稳定、Linux灵活,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

   HostEase香港服务器详细配置: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

   HostEase香港服务器评测之售后篇

   租用服务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那HostEase的售后服务如何呢?目前HostEase中文站提供电话、在线支持以及提交Ticket等方式(最方便的就是在线QQ咨询),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保证客户在遇到服务器问题时第一时间能得到解决。HostEase中文站提供中文技术支持,国内用户沟通无障碍。

   位于新世界机房的HostEase香港服务器速度快、性能稳定,是免备案建站的理想选择。如果你想租用快速的香港服务器,不妨考虑一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