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空间常见问题解答

 香港空间不仅无需备案上线迅速,而且访问速度与国内的主机差不多快,因此成为国内站长青睐的免备案空间。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2014年推出香港主机后,用户数量不断增长,但新手用户通常会咨询一些问题,今天小编将客户咨询率较高的问题汇总在一起,并一一解答,仅供大家参考。

  1. HostEase香港空间机房在哪里?

  答:HostEase香港共享主机服务器位于新世界电讯机房。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是香港四大固网商之一,唯一拥有双ISO认证的香港顶级数据中心。

  2. HostEase香港空间速度怎么样?

  答: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新世界机房,是公认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并且针对大陆线路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访问速度快,平均Ping值在40~50ms之间。

  3. HostEase香港空间有哪些方案?

  答:HostEase香港主机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不同的操作系统又有博客型、基础型和商务型三种方案,资源配置从低到高,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4. HostEase香港空间操作方便吗?

  答:HostEase香港Linux主机采用的是cPanel面板,Windows主机采用的是Plesk面板,它们都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主机管理系统,中文操作界面,简单易上手。

  5. HostEase香港空间有哪些优势?

  答:HostEase香港空间依托顶级机房,速度快性能稳定。另外,HostEase香港主机支持所有主流的PHP版本,根据需求可随意切换,完美兼容大部分PHP网站程序。

  6. HostEase香港空间支持月付吗?

  答:支持。HostEase香港主机支持月付、半年付、年付等。

  7. HostEase香港空间送域名吗?

  答:购买HostEase香港主机年付以上,均免费赠送国际域名,而且只要主机继续使用,域名就永久免费。

  8. HostEase香港空间有独立IP吗?

  答:HostEase香港商务型主机免费赠送独立IP,其他方案可以单独购买。

  9. HostEase香港空间可以退款吗?

  答:自购买之日起,30天内可以无理由申请全额退款。

  10. HostEase香港主机可以升级吗?

  答:可以。客户可以根据需求从低配置方案升级到高配置。

  11. HostEase香港空间价格贵吗?

  答:HostEase香港主机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很高,而且还有优惠码可以使用(最新的优惠码是“2017hk”,6折优惠),值得注意的是购买和续费都可以享受相同的优惠。

  12. HostEase客服在线时间是多久?

  答: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提供电话、在线咨询、提交工单等联系方式,全天24小时在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HostEase香港空间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