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租用 别被“流量限制”给忽悠了

 眼下,租用美国服务器来建站的朋友越来越多,而且很多大型跨境电商网站首选美国服务器。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说很多美国服务器都有流量限制。

  之前小编也写过关于美国VPS流量限制问题的文章,不过现在美国服务器有流量倒是少见。于是小编也就简单的了解下,发现有不少美国主机商,将美国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在500G、1000G左右。很明显,对于一般大型网站来说,这些流量肯定不够。

  对于租用有流量限制的服务器,如果流量超出,还要额外付费,而超出的流量费用一般都比较贵,这样会大大增加服务器租用的价格。当然,赚取超出流量费用也是主机商设置“流量限制”的主要原因。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租用有“流量限制”的美国服务器。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提供美国服务器的主机商有很多,而且很多美国服务器都是无限流量的,大家只要多找几个就可以了,这里给大家推荐RAKsmart(http://cn.raksmart.com)美国服务器。

  RAKsmart属于加州机房,亚洲访问速度非常好,是美国到国内连接速度最快的机房,提供最优质的线路,而且与中国电信、联通都最是合作单位,全国访问的Ping值都在180ms左右,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

  目前,RAKsmart美国服务器产品均是采用无限流量的,而且带宽都是100Mpbs,即便是在网络访问高峰时段,访问速度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而且还不用担心流量超出而付费,性价比非常高。比那些有流量限制的美国服务器要好的多,所以大家在租用美国服务器时,千万不要被有“流量限制”给忽悠。

  RAKsmart美国服务器硬件配置高,稳定性保障99.9%以上,能确保您的企业级应用安全、持续正常、稳定地运转。RAKsmart美国服务器带宽资源充足,满足游戏类、视频类以及企业电商等网站的需求!

  总之,租用美国服务器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口碑好的服务商。如果是大型电商、视频、下载等类型的网站,建议选择无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现在很多美国服务器都是不限流量的,千万不要被所谓的有“流量限制”给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