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月付空间支持CDN加速

 HostEase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先后推出了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为国内用户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租用业务。近年来随着香港空间在大陆地区日益受到欢迎,HostEase的香港虚拟空间、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也相继推出,不仅充分保证了国内的访问速度,而且支持月付、支持CDN加速等特色优势。

  

 

  HostEase香港空间优势:

  1. 访问速度快。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新世界机房是香港超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之一,网络遍布全球,国际AAA级标准机房。机房的线路直连中国大陆运营商(电信、移动和联通)的多线机房,是大陆地区访问速度最快的香港机房之一;同时也是唯一华南华北一样快速的线路,不存在南北互访慢的问题。

  2. 支持月付。很多香港空间不支持月付,主要原因是担心月付到期不续费就会损失一个客户,但HostEase支持空间月付,并24小时提供售后技术支持,保障客户网站的稳定性。当然,HostEase年付主机支持30天全额退款保证,30天内可无理由退款。一般想要测试自己的网站空间、测试主机稳定性的客户可以选择月付香港主机。

  3. 支持CDN加速。香港主机国内访问速度快,不过HostEase还增加了CDN加速功能,用户启用了CDN加速,可以提高全球各地的访问速度,同样适合外贸网站客户选择。

  4. 多PHP版本切换。现在网上有很多PHP开源程序,比如WordPress、Discuz!等等,但不同的程序可能要求的PHP版本不同,HostEase香港主机支持PHP5.0以上的所有版本,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切换,几乎兼容所有的PHP程序。

  5. 性价比高。HostEase推出的主机服务器性价比都很高,而且经常有很大的优惠力度。HostEase香港空间最低仅需5.95美元/月,在使用优惠码“2017hk”后还能永久优惠40%(续费时同样享受优惠),并且免费获得国际域名。

  更多HostEase香港月付空间介绍:http://cn.hostease.com/hk-hosting.html

  作为较早推出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的HostEase美国主机商,近年来不断完善产品和增强服务,加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众多国内用户青睐的国外主机商之一。期待HostEase能给国内建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