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的异同点

 目前,很多站长都有使用虚拟主机空间建站,其中,用的比较多的免备案空间就是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不过对于很多刚接触虚拟主机的朋友来说,可能并不清楚这二者有哪些区别,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007

 

  相同点:

  1、无需备案。这点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由于网站备案是国内主机的“专属”。因此,无论是使用香港还是美国虚拟主机,亦或海外虚拟主机,均是不需要备案的,这也为广大站长建站更加方便,快捷。

  2、带宽充足。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带宽都比较充足,就算是在线访问人数高峰期,也都能有比较快的访问速度。

  3、多线路访问。相比于国内主机,香港和美国虚拟主机都支持多线路访问。现在香港虚拟主机都支持多线路互访的,当然,大多数美国虚拟主机也支持BGP和多线路访问。因此,都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问题。

  4、性能优越。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无论是访问速度、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售后服务,均表现的非常出色,备受用户称赞。这也是在众多海外主机当中,香港和美国虚拟主机的成为国内众多站长选用的主要原因。

  不同点:

  1、语言不同。对于香港虚拟主机来说,无论是主机商官网,还是主机后天管理界面,都是中文的,沟通方便,操作起来比较容易上手。而美国虚拟主机,一般都是英文界面,尽管现在有一些美国主机商(例如HostEase、BlueHost)提供中文站,但毕竟是少数。如果对英文不熟悉的话,那么使用和沟通起来都比较吃力。

  2、内容限制不同。尽管不需要备案,但是香港虚拟主机对网站内容的限制还是比较严格的,必须是合法内容才行。而美国虚拟主机对网站内容的限制相对宽松些,可以放一些香港主机不能放的内容,比如仿牌网站。当然,前期是不能被其他用户举报,而且要有一个度。

  3、区域不同。这点大家从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出来,香港离大陆比较近,美国距离我们比较远。因此,国内访问的话,香港虚拟主机速度肯定要比美国虚拟主机更快些。所以,大家可以按照网站用户群体来合理选择,如果用户群体在国内的话,建议选择香港虚拟主机,如果做外贸,或者用户群体在海外的话,建议选用美国虚拟主机。

  4、价格差别。由于美国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施比较完善,美国虚拟主机价格都较低廉,性价比高。而香港主机市场属于后期之秀,技术水平和管理服务方面都需要逐步完善。当然,香港虚拟主机的价格相对来说也就比较高了,尤其是独立IP价格,还是挺贵的。

  以上就是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之间的几个异同点,仅供大家参考。当然,大家在选择时,不仅要从资质、性能、价格、服务等因素,也要从网站规模、性质、用户群体等方面来考虑。最终来决定是选用香港虚拟主机还是美国虚拟主机,做到恰如其分的选择。了解更多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详情,访问http://www.idcs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