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识别真假美国高防服务器

 在网络攻击泛滥的时代,网站的安全受到严峻的挑战,尤其以DDOS攻击和CC攻击为主的流量攻击,导致越来越多的企业网站深受影响,而高防服务器的出现无疑给网站托管提供了一定的防御保障。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10G,15G,20G,25G,30G和40G左右的服务器(防御标准需要在10G以上)。高防服务器主要是针对DDOS、CC等流量攻击而出现的,它可以通过防火墙以及数据监控牵引系统等几乎是实现对流量性攻击进行有效的削弱,从而保证了网站的稳定。

  

 

  高防服务器发端于美国,因此相对而言美国机房服务器会更重视防御性能。通常我们看到美国高防服务器能承受的流量范围比国内的大很多,而且性价比也较高,因此大部分外贸企业和个人都会租用美国高防服务器来托管网站。但是美国IDC市场鱼龙混杂,有些并非是真正的高防服务器,所以用户在租用时需要有辨别其真假的能力。

  那如何辨别真假美国高防服务器呢?提供真正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的RAKsmart机房(http://cn.raksmart.com)总结以下几点,帮助大家辨别美国高防服务器的真假:

  1. 不是所有具有防御功能的服务器都是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一般的防御标准需要在10G以上,而且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维护,那些低于10G的服务器只能说是具有防御能力,但不属于高防服务器。另外,高防服务器所在机房最好拥有足够大的出口带宽,这样才能承受大的流量攻击。

  2. 高防服务器对硬件防火墙的性能和服务器的硬件设备要求较高,所以相对普通的服务器而言价格要贵一些,用户应该谨慎选择那些打着低价宣传的美国高防服务器。

  3. 任何高防服务器都无法保证绝对的防御能力,如果用户在了解某美国高防服务器时看到“硬防多高就可以防护多大攻击”、“可以防护所有类型的攻击”等宣传时,同样请谨慎选择。

  其实,除防御流量攻击以外,高防服务器和普通的服务器在功能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家在租用美国高防服务器时,同样需要考虑服务器的速度、稳定性以及资源配置等因素。RAKsmart机房提供多方案的美国高防服务器,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