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上线新的香港新世界服务器仅售99美元

 HostEase是一家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几乎支持所有的网站程序。近年来,为满足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HostEase中文站先后推出香港虚拟主机、香港服务器等,香港主机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欢迎。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位于知名的新世界机房,性能稳定访问速度快。

  据悉,近日HostEase中文站新上线一款新世界服务器,仅售99美元/月。该服务器采用Intel Xeon L5630 CPU 4核8线程,有效保证中小型网站稳定运营。用户拥有服务器全部的根管理权限,可以选择安装任何软件,并可以完全管理控制。

  

 

  我们再来看看该款服务器的其他配置,提供8GB DDR3内存,1TB SATA硬盘空间,5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以及2个免费独立IP,操作系统有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CentOS6和CentOS7等可选择,几乎支持大部分主流程序环境和数据库类型。这样的配置,售价仅需99美元(约600多元人民币),性价比非常高。

  成立于2001年的新世界机房是香港顶级的数据中心之一,拥有近15年的机房运营和服务器托管业务。机房机柜存储面积超过30,000平方尺,机房严格遵循IDC行业标准,设备先进完善,环境优质,确保服务器在最佳环境下运作。香港新世界机房为本地和海外服务器及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香港服务器托管服务,多条千兆高速光迁通道分别与全球68个城市33个国际性运营商高速接入。近年新世界机房针对大陆地区的线路进行了优化,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非常快。

  推出L5630型服务器后,目前HostEase已经有L5630和E3 1230V3两种型号的新世界服务器可供选择,后者性能要高一点,但L5630的服务器价格更便宜,适合中小规模网站选择。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租用: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