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免备案虚拟主机选购攻略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口碑以及优质的免备案主机产品而闻名国内外IDC市场。算说是后起之秀,但发展之快令人惊叹!

  如今,HostEase主机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而且使用HostEase虚拟主机的站长也在不断增加。不过,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可能不清楚究竟选择哪个HostEase主机方案比较好。因此,下面就为简单说说选择HostEase虚拟主机的几个小技巧。

  首先,目前HostEase提供美国和香港两处机房虚拟主机,大家可以根据网站主要用户群体来选择,如果是国内用户访问,可以选择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如果是海外用户群体,那么建议选择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毕竟,一个良好的访问速度,对网站优化以及用户体验度都是有利的。

  其次,在弄清楚选择美国还是香港主机之后,我们要考虑的就是主机的操作系统了,HostEase虚拟主机分为Linux和Windows系统。在应用支持方面,Windows系统支持php、asp以及asp.net等语言,如果大家的网站程序(或开源程序)时asp语言编写的,一定要选择Windows主机。当然,像Discuz、WordPress这类php语言编写的开源程序,建议用Linux主机,因为php程序在Linux系统的虚拟主机上运行更稳定些。

  最后,就是选择主机方案了,Hostease虚拟主机每种系统都有三种方案,分辨是博客型、基础型、商务型。其中,Linux主机支持php+Mysql环境,支持PHP5、Mysql数据等。Windows主机支持ASP、ASP.NET、MSSQL 2008 Databases等。顾名思义,博客型方案各方面参数都有限制,可以用来做网站进行实践,或者个人博客等对资源要求比较少的网站;基础型方案都是无限空间和流量的,能满足一般站长的建站要求,比如论坛建站、资讯站、企业门户网站都是可以的;对于商务型方案来说,一般服务器配置和性能都比较高,可以满足电商、外贸等网站建站需求,不过价格相对来说要贵些。当然,具体要选择哪种方案,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网站性质和规模来进行合理选择。

  通过以上3点,想必大家应该能选出符合自己需求的HostEase虚拟主机了。不过,这里还有一点要说的是,无论购买哪一种虚拟主机套餐,大家不要忘了使用优惠码,使用优惠码在HostEase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购买虚拟主机可以省下不少的成本,比如前不久官方推出的优惠码“Black2016”,购买任意虚拟主机只需4折,还有免费域名赠送。

  总之,如果大家对选择HostEase主机产品还存在疑惑,可以按照以上的几个步骤进行,从大分类一步步往下选择,这样就能选到符合自己需求的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