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美国主机为何如此受关注?

 今天是“网络星期一”,也就是“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一年当中最火爆的购物日之一,因此,虽然“黑五”已经过去,但海外国家购物热情不减!据了解,今年的“黑五”期间,美国实体店在零售店销售额及客流量皆按年减少。不过,美国在线购物交易额创下历史纪录,达33.4亿美元,首次突破30亿美元。

  作为美国线上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主机行业在今年“黑五”期间表现也非常出色,美国各大知名主机商的销售额也是创下新高,可以说是风靡整个“黑色星期五”市场,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时值销售旺季。眼下快到一年的年尾,“黑色星期五”的到来,开启了圣诞采购季,因此,对于很多国外朋友来说,这一段时间是采购旺季。对于美国IDC行业来说也是如此,很多国外站长都会在“黑五”期间选购合适的主机产品,节约成本,所以各大主机商的主机销量均有提升。

  二、主机需求旺盛。如今,电子商务在全球市场发展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都“转战”到线上。因此,也就促进了建站业务的繁华,这本来对主机空间的需求就比较旺盛。当遇到“黑色星期五”年度促销时,大家都会一拥而上,购买热情一下就爆发了,这时候,美国主机市场想不疯狂都难。

  三、美国主机口碑好。“黑色星期五”是国外促销节,虽说像饮食、家电、机械等行业,其它国家的民众参与度可能不高。但对于美国主机行业来说,与之相反,可以说不分国界,全球的站长都可以参与。同时,美国主机具有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性价比高的诸多口碑优势,因此,很多站长都选择美国主机来建站。刚刚过去的这个“黑五”,对于美国主机市场来说,想必咱们国内也有很多站长也都贡献了“一份力量”吧!

  四、优惠额度高。当然,对于“黑色星期五”来说,“优惠”是最核心的一个词。美国主机之所以风靡一时,除了以上几点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优惠额度”高,往往是一年中额度最高的。例如,今年“黑五”期间,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就推出了四折优惠,使用优惠码“Black2016”在HostEase中文站购买共享主机可享受首年60%优惠额度,吸引了众多站长的参与。可以说,美国各大主机商推出的高额的优惠活动,是促使美国主机为何风靡“黑色星期五”主要原因。

  眼下“感恩节”和“黑五”已经过去,不过随着今天“网络星期一”的到来,美国各大主机商的优惠力度依旧在持续,所有有需要美国主机的站长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黑色星期五”美国主机促销汇总:http://www.idcspy.com/2016-black-frida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