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十一”HostEase虚拟主机开启半价促销

 还有一个星期时间,咱们即将迎来2016年双十一电商节啦!在这个又被成为“光棍节”的剁手日,各位站长是否和小编一样,在成双成对的情侣面前黯然神伤,面对干瘪的钱包而唉声叹气?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已经提前打响双十一促销站,为国内众多苦逼站长献上最新半价优惠码“201611”。对,你没看错,就是半价,而且还有免费域名赠送。

  时值年尾,主机市场也进入了促销旺季,HostEase此次发布双十一半价优惠码也是紧随市场趋势,同时,也开启了年尾促销优惠的大幕。据悉,此次HostEase推出的201611优惠码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半年付、年付、两年付的所有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享受此优惠,有效期未知,有需求的站长可以去看看!

  据了解,每年的双十一、黑色星期五、圣诞节,HostEase为回馈广大客户,都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因此,今年也不例外,HostEase双十一高额优惠活动已经紧锣密鼓的准备开展了,其优惠力度之大,在整个IDC行业中实属罕见。后续的节日应该也会有相应优惠活动,到时小编也将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美国和香港都有服务器,机房位于全球知名SoftLayer、Krypt以及香港新世界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尤其是香港主机,基本与国内主机速度相当,口碑非常好。

  目前,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众多,拥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采用当前业界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正版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支持中文界面,操作方便快捷。在同类产品中,HostEase主机提供的配置堪称高端,更有PHP版本自由切换,病毒扫描和每日备份等特色功能,可满足各类站长的建站需求。

  熟悉HostEase主机商的站长应该都知道,HostEase是较早进入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近年来,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内站长,HostEase先后开通中文站和中文客服,提供QQ在线咨询和7*24全天候技术支持服务,能够保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其虚拟主机产品备受国内外站长青睐。

  2016年双十一就快来了,HostEase半价优惠活动已经开启,优惠额度还是十分给力的。想必很多站长和小编一样,已经按耐不住了,哈哈,那就赶紧的上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