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网站PHP版本?HostEase美国主机告诉你

 如今,有很多开源程序都是用PHP作为开发语言,如常见的WordPress、Discuz!等开源程序,当然,也有很多站长自己用PHP语言来搭建程序。目前,常见的PHP版本有php5.2、php5.3以及php5.4。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很多主机空间都已渐渐的不再支持php5.2以下版本了,这也意味着,如果程序使用php5.2以下版本的网站程序,选择主机空间会有一定的限制。

在租用美国主机空间时,如果不能正确选择PHP版本,那么会导致有许多功能不能很好地兼容,甚至无法实现。因此,站长朋友在选择美国主机之前,一定要了解网站PHP版本,然后再看看该主机空间是否支持该版本,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产生。

自己或请网站建设公司搭建的PHP网站,对版本的要求一清二楚,这样就能很快根据PHP版本需求选择出适合的虚拟主机空间。但是很多个人站长使用的是网上共享的程序模板,有些模板没有标明具体的PHP版本,那么这种情况下如何选择合适的美国主机呢?

这里给大家推荐HostEase美国主机,HostEase的Linux系统主机支持包括PHP4.4~5.6的几乎所有主流PHP版本,用户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切换,方便而且完美兼容。这样,即使大家不知道网站PHP版本也没多大关系,而且如果是由于PHP版本导致某些程序功能不兼容的,只需在cPanel面板中切换下PHP版本即可解决。

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PHP版本出现,因此保持升级,定期跟踪语言的新特性和进展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对于站长来说,在选择主机空间时,事先要弄清楚网站PHP版本。总之,如果不清楚PHP版本或怕主机无法满足自己的要求,那么像HostEase这样的支持多PHP版本的主机空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http://cn.hostease.com/shared-hos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