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美国不限流量服务器的优势

  美国服务器租用就是指用户根据自身业务的发展,向美国IDC服务商提出硬件配置需求,IDC服务商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提供合适的服务器产品。当下,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需要搭建网站的用户越来越多,美国服务器租用业务也是风生水起。

  在美国服务器租用的业务中,通常有限流量和无限流量两大类。目前,由于网站规模结构越来越大,而且很多朋友都租用美国服务器来搭建视频、游戏、下载等耗流量的网站。因此,不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便备受站长追捧,那么,租用美国不限流量服务器究竟有哪些优势?

  1、价格优势。美国服务器除了有流量区别外,还有带宽的区别(不过大部分美国服务器带宽都挺大的就是了)。因此,美国服务器方案价格也受到流量、带宽的影响。所以,很多朋友都认为,流量越多,价格也就越贵,而无限流量自然也就非常贵。其实不然,我们都知道,无限流量就好比喻一个套餐,在限定带宽下对服务器的流量进行无限量的使用,而且它对价格的影响也是非常小的。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有大流量需求的话,那租用无限流量美国服务器相对来说也能节省一定成本。例如,RAKsmart美国服务器大多数产品方案都是支持无限流量的,且影响服务器价格的主要因素在硬件配置上,而并非是流量。所以,如果选择无限流量的产品方案,那么就无需担心流量超过了。这样,相比于每个月限制流量在1000G、2000G的,且一旦超出这个流量要加钱的美国服务器来说,肯定会节省不少的费用。

  2、防御攻击。目前,大多站长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差,CC攻击、DDOS攻击等事件屡见不鲜,因此,诸如HostEase等大多美国主机商都推出高防服务器来应对。然而,对于一般的美国服务器来说,当出现大规模的DDoS攻击时,无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就比较有优势了。我们都知道,无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虽然不限流量,但一般有100Mpbs宽带限制。所以,一旦出现网络攻击失,服务器端便能很快的检测流量异常,技术人员也会第一时间制定网络攻击方案。这样,服务器账户就不会因为网络攻击而被暂停或封。同时,也不用担心这种持续性的网络攻击会对流量造成什么浪费。

  3、建站优势。一般情况下,美国服务器都是提供多个独立IP的,无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也是如此。同时,很多站长也都喜欢建立多个网站,特别是对于视频网站,下载网站等需要大流量为支持的网站。这样,租用无限流量的美国服务器就无需担心每个网站的流量分配问题,只要进行合理的带宽分配,那么就能保障每个网站都能安全稳定的运行。

  美国不限流量服务器最适用于大型站点、视频站、游戏站,因此,这些行业小编建议最好是选择无限量美国服务器。另外,对于大文件下载或者想做站群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无限流量的服务器,毕竟能满足网站对大流量的需求。

  在众多美国不限流量服务器中,小编推荐综合性能都很不错的RAKsmart,详情访问http://cn.raksmart.com/dedicate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