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VPS主机大幅降价 金秋火热促销

 近日,知名美国主机服务商RAKsmart对其所有美国VPS产品进行大幅降价,火热促销迎接金秋十月。从RAKsmart中文官网(http://cn.raksmart.com)可以看到,美国VPS主机最低仅需18元/月,此次促销降价空前,可以为建站用户节省不少成本。

  RAKsmart美国VPS金秋降价促销

  十月份RAKsmart所有美国VPS主机产品大幅降价,最低仅需18元/月。无论新老RAKsmart客户购买美国VPS主机均可享受最低价,而且没有数量限制。具体优惠价格见下图:

  

 

  本次降价促销,RAKsmart用户无需使用任何优惠码,直接选择VPS主机添加到购物车就能享受最低价,当然直接提交给RAKsmart中文客服信息,让他们帮你购买开通更加方便。

  RAKsmart美国VPS主机优势

  RAKsmart提供的美国VPS方案种类多,从256M内存的低端配置到4G内存的高端配置一应俱全,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建站需求。RAKsmart美国VPS服务器位于加州数据中心,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RAKsmart美国VPS在国内深受站长欢迎,与其他主机商相比优势也很明显:

  1. 方案多。RAKsmart美国VPS主机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共有超过11种的方案套餐,需要租用VPS服务器的用户都能选择适合的方案。

  2. 配置高。美国服务器一般的配置都比较高,RAKsmart的美国VPS主机提供160G的硬盘空间,每月流量高达1600G,1 GBPS 上行速度。

  3. 速度快。RAKsmart美国VPS服务器位于加州机房,加州机房服务器中国大陆访问速度更快,同时针对亚洲地区也有专门优化,平均ping值在 170ms~220ms之间。

  4. 安全性高。RAKsmart机房拥有实时监控系统,可以及时监测到问题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且机房配有定制的高防御的防火墙和IDS解决方案,进一步确保了机房服务器的安全性。

  5. 管理方便。RAKsmart美国VPS主机采用SolusVM 控制面板,它是当前流行而且功能非常强大的图形化管理面板。用户可以在面板中自由的选择安装系统,重启重装,修改root密码,以及监控VPS运行情况等功能。

  6. 扩展性高。用户在购买RAKsmart美国VPS主机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具体的操作系统、增加独立IP个数、升级带宽以及增加磁盘空间等操作。

  RAKsmart是一家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提供了独立服务器、VPS主机、站群服务器以及高防服务器等产品。RAKsmart开通了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客服与技术支持人员24小时在线,用户在使用服务器时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RAKsmart中文客服QQ:2625443884.

  RAKsmart美国VPS主机促销详情http://cn.raksmart.com/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