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美国高防服务器全场8折先体验后购买

 金秋十月,活动不停。想要租用美国高防服务器的用户看过来:RAKsmart推出美国高防服务器全场8折促销活动,无论购买还是以后续费都可以享受8折优惠。另外部分型号还有“先体验后购买”的活动,用户可以先免费试用7天,再决定是否购买。此次RAKsmart的活动力度非常大,时间截止到11月1日,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去看看。

  

 

  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1.美国高防服务器全场8折促销;

  2.以下高防服务器型号可7天免费使用:

  

 

  活动时间:截止到11月1日

  参与资格:所有RAKsmart中文站注册用户

  活动攻略:

  1.想要免费体验7天的用户可以通过向Sales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开通机器;

  2.享受8折优惠促销的用户直接购买即可;

  3.免费7天试用的用户如果想要继续使用,可以直接发工单到Sale部门,申请8折长期续费而该机器即可继续使用。

  4.免费试用的美国高防服务器只能用作本人体验,不得转增、转售他人、不能兑现。

  5.任意美国高防服务器下单地址:http://cn.raksmart.com/gaofang

  6.更多活动联系RAKsmart中文站客服QQ:2625443884

  RAKsmart对以上活动的促销细节和操作过程保留最后解释权。

  RAKsmart是一家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其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是距离中国大陆地区最近的机房之一,速度快,更稳定。RAKsmart目前提供独立服务器、VPS、站群服务器以及高防服务器租用等业务,其中美国高防服务器能提供10G以上的DDoS防护,具有极强的抗攻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