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租用注意事项

 随着建站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网站规模的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建站空间选择上都会租用服务器。服务器具体配置高、性能好以及独享性等众多优势,可满足大型网站的建站需求。香港服务器凭借访问速度快、安全性好、性价比高等优势,已经成为国内站长眼中的香饽饽。

  我们都知道,如果租用国内空间和服务器,那么想要建立网站是需要备案的,而如果租用香港或者国外主机是不需要备案的。很多站长为避免网站备案的冗余手续,都喜欢选用香港或国外主机/服务器。

  只要服务器机房所在地是香港的,那么租用的服务器都是不需要备案的。不过,现在很多规模小、不正规的IDC利用这一优势来推广自己的服务器,而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新用户很可能就会上当受骗。

  面对众多的香港服务器IDC主机商,大家在选择时的确比较困难,但为了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大家一定要多花时间去解,这样可能就减少了购买劣质主机空间的可能性。因此,在选择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的时,以下几点大家是需要注意的:

  1、选择正规资质的IDC服务商,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的主机商一定要拥有营业执照、ICP证书等,看看资质是否齐全。

  2、香港免备案服务器所使用的机房是否是顶级或A级骨干节点的机房、采用的是否是BGP多线访问。目前,大多有资质的香港主机商都会采用顶级数据机房,并采用BGP线路。例如,HostEase香港免备案服务器就位于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和新世界机房,国内用户访问速度极快,而且采用BGP多线访问,解决了南北互访慢的问题。所以,大家在选择香港免备案服务器时,这一点也是需要考虑的。

  3、服务器的宽带,对于服务器租用来说,很多朋友可能都会关心带宽,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租用亦是如此。一般情况下香港服务器宽带的价格普遍较贵,因此,一些供应商可能说自己是多少多少M独享带宽,不过小编提醒大家,香港服务器租用的带宽任何供应商都是无法保障的,也不能说精确到多少。因此,越是说的很有信心的IDC主机商,很有可能就是骗人的,不正规,大家在选择时也要加以小心,谨慎选择。

  4、供应商是否有技术保障,租用香港免备案服务器,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就要求能及时和官方沟通并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所以,供应商具备过硬的技术实力是很有必要的,最好选择7*24小时在线服务的主机商。例如,HostEase香港免备案服务器,提供全天候在线技术售后服务,而且在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以及事务处理方面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

  总之,租用香港服务器都是免备案的,大家选择时要充分考虑自身的需求,选择出合适产品。

  HostEase服务器详情: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