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美国站群服务器才能满足你的需求

 所谓的站群,就是个人或者团队管理的一群网站,这些网站通常由几个到几百个组成。站群之所以流行,就在于站长可以通过这些网站利用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带来可观的流量。有过站群建站经验的站长都知道,为每个网站分配一个独立的IP地址能有效地提升网站的权重,有利于网站的优化。因此,提供多IP的站群服务器产品也就应用而生,其中IP资源最丰富的就是美国站群服务器。

  

 

  美国站群服务器IP资源丰富,有些服务商提供的IP多达258个,可以满足大部分站群用户的需求。不过租用美国站群服务器除了IP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需要考虑,只有这些需求都满足了才值得站长选择。那到底哪些因素值得考虑呢?

  美国站群服务器的速度

  很多站长建站长的目标用户都在国内,不过美国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却普遍较慢。我们无法找到和国内一样快的美国服务器,当时我们需要尽量保证美国站群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目前,国内公认访问较快的美国服务器都位于美国加州地区,比如美国站群服务器RAKsmart国内的PING值在200ms以内,远远快于美国其他服务器的平均值。

  美国站群服务器的安全性

  站群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网站数量多,而这类站点也是最容易成为被黑客攻击的对象,所以租用的美国站群服务器需要重视它的安全性,最好有比较高的防御系统,用来抵御常见的攻击或入侵。位于美国加州的RAKsmart机房所有服务器都有非常强的DDOS攻击防御能力。

  美国站群服务器的售后服务

  美国服务器的性能不错,但不代表就不会出现问题。这就要求我们选择的服务商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比如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多渠道联系客服等,这样我们才能在第一时间将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技术人员并得到解决。RAKsmart开通专门为国内用户服务的中文站(http://cn.raksmart.com)和中文技术支持,客户沟通零障碍。

  美国站群服务器的价格

  很多站群用户都是个人站长,建站成本有限,所以最后还需要考虑的就是服务器的租用价格。不同的美国服务器价格不同,因此建议用户货比三家,选择高性价比的站群服务器。目前国内性价比较高的美国站群服务器之一就是RAKsmart,提供16GB内存、100M独立带宽以及多达258个独立IP的站群服务器,月付仅需1100元左右,而且定期会有特价促销,性价比够高。

  总之,租用的美国站群服务器如果能满足以上条件,才值得我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