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高防服务器酷夏送清凉!8月六重优惠活动让您惊喜不断!!!


    RAKsmart
高防服务器上线以来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用户关注度。为了感谢提新老用户对RAKsmart高防服务器的支持,我们也为了提升客户购买性价比,更多的实惠给到用户。RAKsmart8月份推出惊喜秒杀、2折优惠、免费升级、免费赠送等活动。机会难得,售完即止。
    
第一重惊喜  限时秒杀
    
活动期间(限时秒杀,时间北京时间88-814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E3 1230 CPU 8G内存 1TB 硬盘 100Mpbs/10T 1IPs 10GB DDOS防护 原价800/月,活动期间秒杀价格99元人民币,限量5台,续费8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个账户限一台
    
第二重惊喜  高防全场2
    
活动期间(88-821日)全部高防产品2折优惠促销(不限首台,多买多得),所有2折高防产品,续费8折,欢迎速来抢购。(需要2折下单的客户1、注册用户 2、发工单申请参加全场2折活动)
    
第三重惊喜  免费升级G口(1000M
    
活动期间(88-821日)下单所有高防服务器产品,可免费参加升级G口(1000M),发工单申请首月免费升级成G口(1000M)。
    
第四重惊喜  下单满10台送1
    
活动期间(88-821日)凡购买高防产品满10台者,可以发工单到sales部门申请开通一台首月免费,续费8折的E3 1230  8G 1TB 100Mpbs/10T 1IPs 10GB DDOS防护高防服务器。
    
第五重惊喜  老用户推荐奖励20
    
活动期间(88-821日)已购买高防产品的老用户,推荐新用户(不限推荐人数)下单首台高防产品(凭新用户的邮箱或用户名,加新用户下单的产品IP)发工单到sales部门,可领取20元现金的活动奖励。
    
第六重惊喜  分享活动送现金
    
活动期间(88-821日)点击活动页面分享按钮,分享 QQ空间、微信、百度贴吧,可以发工单到sales部门,可领取10元现金的活动奖励。
    
活动详情:
    1
RAKsmart会员均可参加高防服务器上线及8月六重惊喜活动;
    2
、限时秒杀,名额每天限额5名,先到先得,机会有限;
    3
、首先注册成为RAKsmart中文官网会员。
    5
 本次优惠活动,仅限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产品参加,不能与同期其它优惠活动同时参加。

    6、 RAKsmart对促销细节与操作过程保留最后解释权。

    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

                          http://cn.raksmart.com/special#de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