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限量促销 月付体验只需半价

 夏季是商家的销售旺季,促销优惠活动也比较多。而对于竞争激烈IDC行业来说,国内外各大主机商为了牢牢抓住客户,经常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用户。近日,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推出了美国虚拟主机限量半价促销优惠码50off,值得一提的是该优惠码还适用于月付。

  

 

  HostEase主机自开拓国内市场以来,从汉化到之后持续不断的产品促销,营销博弈轮番上演。当然,纷繁多样的优惠码便成为主机商最常用的促销方式。而最新发布的美国虚拟主机半价优惠码50off,更是吸引了很多用户关注。

  据悉,HostEase此次推出的半价优惠码50off,用户在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购买任意美国虚拟主机方案可享受50%优惠,年付赠送免费域名,并且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月付,月付优惠后最低只需$3.47,也就是说约20元就可以体验一个月的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话,建议大家尽快使用此优惠码在HostEase中文站购买。虽然50off优惠码有50%的优惠幅度,但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该优惠码只适用于美国虚拟主机,不适用香港虚拟主机的。

  HostEase是一家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的美国主机商,虚拟主机方案多样化,在美国和香港都有服务器,位于软硬件先进的SoftLayer机房、Krypt机房以及香港新世界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都非常快。

  近年来,HostEase本土化建设并未停歇,相继推出HostEase中文官网、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等汉化服务。同时,其虚拟主机配置也非常好,并采用当前主流的cPanel和Plesk中文控制面板,操作更简便,即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轻松上手。

  总之,在竞争激烈的IDC市场环境下,拥有一个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绝对是很多站长所期望的。此次HostEase推出的半价优惠活动就给广大站长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