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主机半价优惠倒计时

 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香港顶级机房,直连大陆电信联通,国内访问速度快,使用HosEase香港主机可兼顾国内、亚洲以及全球的访问速度。

  前不久,HostEase为回馈广大用户,减轻站长建站成本,特推出香港主机高额半价永久优惠码2016hk,着实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不过,香港主机半价优惠码有效时间是有限的。据悉,优惠码2016hk的截止日期是7月15日,也就是说还有4天时间优惠码就要到期了,HostEase香港主机半价优惠正倒计时阶段,有需要的的朋友就要抓紧时间咯!

  HostEase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稳定性优势明显。其价格在香港空间中也是比较实惠的了,主机方案中最低只要5.95美元/月,使用半价优惠后最低最需23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另外,HostEase香港主机分别采用知名的cPanel和Plesk中文控制面板,用户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后台设置,使用简单方便。另外,cPanel和Plesk面板还支持一键安装程序,几分钟内容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方便快捷。

  在售后服务方面,HostEase香港主机提供电话、在线以及邮件等多种支持方式,而且HostEase香港主机提供了中英文双语在线支持,大家在使用主机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选择中文客服来咨询。

  HostEase虽然是一家美国主机商,但是从它推出香港主机就可以知道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因国内访问速度快而闻名国内外IDC行业。同时,2016年,HostEase发布年度优惠码“2016”,大家可以凭借此优惠码购买HostEase任意共享主机方案,均可享受36%永久优惠。

  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详情:http://cn.hostease.com/hk-hos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