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空间半价特惠清凉一夏

 时值盛夏,天气越来越热,而各大商家促销优惠的火爆程度依旧不减。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最新推出香港空间永久半价优惠码2016hk,让广大站长清凉一夏。

  

 

  据悉,HostEase推出的虚拟主机优惠码是2016,在其中文站购买任意虚拟主机均可优惠36%。而随着建站用户对香港主机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感谢新老客户的关注,HostEase主机商为降低站长建站成本,特意推出香港主机高额50%永久优惠码2016hk,用户可永久享受半价特惠,免费赠送域名。

  HostEase香港主机服务器位于香港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拥有足够的稳定和安全保障,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优势明显。

  HostEase香港主机分别采用知名的cPanel和Plesk中文控制面板,用户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后台设置,新手一般很快也可以轻松上手,很方便使用。另外,cPanel和Plesk面板还支持一键安装程序,几分钟内容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方便快捷。

  当然,在售后服务方面,HostEase虽然是一家美国主机商,但是从它推出香港主机就可以知道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HostEase早已推出中文站和中文客服,提供7*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电话、在线QQ或者邮件等多途径联系中文客服,口碑非常好。

  HostEase香港主机目前有三种方案,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其中博客型主机方案空间5G,每月流量为20G;基础型方案提供无限空间,每月40G流量;而商务型方案同样是无限空间,但每月流量高达60G。主机价格在行业内也是比较便宜的了,主机最低只要5.95美元/月,现在使用优惠码价格更实惠。

  半价优惠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详情访问:http://cn.hostease.com/hk-hos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