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服务器租用助力企业电商建站

  服务器租用主要是针对一些客户(特别是对服务器的硬件没有研究),对服务器的选型没有经验的朋友提供服务,这样能提供该服务的一站式IDC主机商也就应运而生了。HostEase作为美国知名的主机商,其服务器租用具有很高性能优势,选择高品质主机产品租用,也意味着企业网站的发展拥有更高安全保障。

  据悉,HostEase主机商推出的Linux服务器租用,最低的独立主机的硬件配置也拥有DualCoreXeon3050处理器和2GBDDR2内存及250G的硬盘。而且对于非常受欢迎的i3 2120型号服务器,现在使用优惠码I330购买还享受30美元的优惠,基本上能满足了任何企业的建站需求。此外,相比Linux服务器租用,HostEase主机的Windows服务器在具备同等配置的前提下,价格却比Linux主机更低,这也使得HostEase服务器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HostEase美国服务器租用还有一大优势就是管理界面简单易操作,HostEase主机商为用户提供了cPanel及Plesk两大控制面板,这两大控制面板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通过操作控制面板,企业用户可以管理独立主机上一切事物,如网站文件管理、数据库管理等,自主可控性非常高。

  HostEase美国服务器租用对用户来说是一种强大而灵活的终极解决方案,它不仅实现了用户对服务器全方位的管理,而且还使用户拥有完全控制的Root权限,HostEase服务器租用出了高配置的硬件设施以为,为了保障用户网站的安全,它们还提供了IDS/IPS网络保护系统和CSF防火墙服务,从而整体提高了服务器安全级别,保障网站数据安全。

  另外,租用HostEase美国服务器,对于售后问题来说,大家就更不用担心了,HostEase不仅有中文客服,而且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聊天、电话支持等多种方式与之沟通,让你凭借最快的速度联系HostEase官方,中文客服一般7*24小时都是保证在线,HostEase服务器租用真正做到了让客户高枕无忧。

  除了Linux服务器租用、Windows服务器租用之外,HostEase还专门为用户推出香港服务器、高防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不同服务器租用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的建站需求。当然,具体的服务器租用信息可去HostEase中文官网了解。

  总之美国服务器租用的出现,对国内租用服务器的企业用户来说非常有利,在一定程度上也节约了企业的建站成本,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HostEase的服务器租用是非常值得企业购买,而且,高品质的服务器租用,也会助力企业的发展。

  HostEase美国服务器租用详情:http://cn.hostea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