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HostGator主机Windows方案介绍

HostGator国外空间是一家在国内评价非常好的主机商,他不仅提供虚拟主机服务,同时也提供reseller、VPS以及独立主机等多种主机服务。HostGator的服务器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的达拉斯Theplant数据中心,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以及稳定性都是非常不错的,深受客户好评。

HostGator主机商推出了Windows虚拟主机,免除客户因为网站是ASP语言而不能使用HostGator的痛苦了。这里给大家介绍下HostGator虚拟主机Windows方案的详细信息。

一、HostGator的Windows虚拟主机共分为两种方案,分别是Personal Plan和Enterprise Plan。

HostGator虚拟主机Windows方案

二、HostGator此次的Windows虚拟主机依然走的是中高档路线。配置非常不错。

HostGator虚拟主机Windows方案

三、Windows主机价格、控制面板以及数据库信息如下图所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HostGator此处推出的Windows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是Plesk面板,而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cPanel面板。

HostGator虚拟主机Windows方案

四、到目前为止HostGator官方还没有对Windows主机给出显眼的推荐链接,只能通过页面最下方的Windows Hosting链接进入,具体地址是http://hostgator.com/windows-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