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Host1Plus虚拟主机介绍

     Host1Plus是一家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拥有数据中心主机商。Host1Plus国外空间是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非常好,稳定性也很不错。他在英国、美国、德国、新加坡、立陶宛和荷兰都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数据中心,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网站的优化和推广。目前Host1Plus已经推出中文官网http://cn.host1plus.com。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这对于国内用户来讲是非常方便的。

国外空间Host1Plus虚拟主机介绍

      Host1Plus的虚拟主机分为三个方案,分别是Mini、Midi、MaXi。空间大小分别是25G、50G和无限大小。流量分别是250G、500G和无限,子域名数量分别是5、10和无限。参数的不同,三个方案之间价格也是不同的,Mini方案的的价格只需要2.95美元每月,Midi方案的价格是4.60美元每月,而MaXi方案的价格是5.40美元每月。如果你的网站需要的资源不是很大完全可以使用Mini方案,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实用的参数。同样的,不管是哪个方案都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国外空间Host1Plus虚拟主机介绍

在这么高性价比的基础上,Host1Plus还为国内用户提供了非常优惠的优惠码。使用优惠码CHINA在Host1Plus中文官网上购买任意产品以及周期都可以享受25%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