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介绍

WebHostingPad成立于2005年,是Ominis networks的一个分支,可以说是一家比较年轻的美国虚拟主机商。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Best Buy Award”的奖项,“2006年首选虚拟主机”奖以及许多其他热门虚拟主机重奖。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奖项,说明webHostingPad还是有一定的优点的。

WebHostingPad主机具备稳定可靠的系统以及技术支持,同时他低廉的价格优势更是深入人心。目前,WebHostingPad非常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提供的一切主机空间服务是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WebHostingPad坚持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原则,促使他们的平均客服反应时间低于15分钟。一个快捷的24×7客服服务支持,可以确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能够快速的获得解决。

虚拟主机方案以及价格

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有两种方案,分别是 Power PlanPower Plan Plus。而且购买Power Plan四年及以上只要1.99美元每月。

 

webhostingpad price

 

虚拟主机参数

WebHostingPad主机方案提供了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邮件帐号,无限MySQL数据库等

Power Plan与Power Plan Plus的共同配置

 

webhostingpad hosting features

 

而Power Plan Plus方案比Power Plan方案多的配置

 

power plan plus includes

 

从价格以及参数上来说,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使用他们的免费域名,否则在你想退款主机的时候会很麻烦。还有就是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涉及版权,哪怕只是一个小问题,他们也会直接把你的网站关掉,而且绝对不退款。所以在购买这款主机之前,先考虑好自己的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