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的特点

LunarPages在虚拟主机领域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曾多次被美国主机评论家评为前三名!提供linux虚拟主机,windows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产品。价格在竞争者中是比较便宜的,用户口碑反映较好,服务也非常好,国内访问速度很快。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LunarPages主机的特点: 

 

1、速度快稳定性高

      LunarPages具有较快的访问速度,国内访问网站的速度一流,相比其它虚拟主机可以克服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由于LunarPages具有较好的服务器软件和硬件配置,这就决定它具有较高的稳定性。 

 

2、可以建立多个网站

      LunarPages主机可以建立多个网站,比如Basic型主机可以无限建站,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你的建站成本。例如你是帮助外贸企业建站的,对于流量不大的企业站一个帐户可以放置多个网站,平均每个站只需几十元。 

 

3、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LunarPages提供PayPalE-goldNettellerMoneyBookers,国内银行卡等多种付款方式,极大的方便国内外客户,从而不用再为购买LunarPages主机的付款问题而烦恼了。 

 

4、提供多种优惠码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发出相应的优惠码,但在我们购买LunarPages主机的时候,也会自动添加上相应的优惠码。并且优惠幅度也是相当可观的。 

 

5、多种控制面板

       LunarPages主机支持cPanelLPCP以及Plesk等多种控制面板,操作方便,简单易懂,适合新站长对虚拟主机后台空间的管理,面板各个功能也比较全面完全能满足个人站长需求! 

 

6、可获得官方帮助

   购买LuanrPages主机后,如果出现一些服务和使用问题,可以联系官方帮助,获得LunarPages官方帮助途径有几种,比如打电话、发送邮件、Ticket支持以及到官方论坛都可以获得技术上的支持,这样可以很方便解决在购买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总结:总体来说,LunarPages还是一个不错的美国主机,在虚拟主机行业中深受广大站长朋友喜爱,是老品牌了,有很好的主机管理和服务经验。而且支持国内银行卡,对没有国际信用卡的用户也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