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osting美国主机介绍

AnHosting是一家专门从事虚拟主机服务的公司,并且他们已经提供长达9年的虚拟主机服务,同时他们还提供网络托管服务,并且有较好的运行时间保障。

 

AnHostingcPanel主机计划专业存取5美元每一个月以上。它提供625GB的存储空间和6250GB每月带宽传输,最大的问题是有限的域名托管20个。为什么仍然只限于625GB的存储空间?当别人都升级到无限的存储空间时,这意味着AnHosting是落后了? 另外,AnHosting主机使用的是cPanel控制面板,因此可以轻松切换到中文界面。 

 

AnHosting主机特色

625GB超大空间,6250GB/mo超大流量,无限MySQL

无限email账户,无限FTP20个网站 

支持SSH账户,方便备份 

免费一个顶级域名 

在线时间保证超过99.9%

24/7 AnHosting支持,电话支持,实时聊天技术支持 

 

AnHosting主机参数

无限空间、流量、带宽 

无限MySQL数据库 

无限Subdomains

可以无限附加域名和FTP账户 

无限Email账户 

支持邮件转发与别名功能 

可以单独购买独立IP

支持PHP5PerlPython

支持SSH功能 

支持php.ini文件 

支持SSI

支持SSL功能 

 

AnHosting提供30天内不满意全额退款的服务,和大多数美国主机一样。AnHosting支持可以达到通过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售票系统,这些技术问题是两个途径达成托管支持技术。对于销售的问题,您有另一个选择启动现场销售队伍和更多信息的要求直接聊天系统。您可以通过AnHosting支援小组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支持,如果您选择AnHosting电子邮件时,你有两个登录到您的AnHosting客户创造新的AnHosting面板和Ticket从他们的邮件。 AnHosting仅支持信用卡在线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