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介绍

 HostMonster并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是BlueHost的代理。我们直接向BlueHost证实了HostMonsterBlueHost乃同属一家公司,我们发现HostMonster的主机注册流程与BlueHost的完全一模一样。至于为何BlueHost要成立另外一家HostMonster主机公司呢? 这是一种行销策。过不同的品牌来针对不同的客户群进行促销。HostMonster涨价以后与BlueHost价格相当,一年付费都是7.95美元,两年付费,BlueHost6.95美元而HostMonster5.95美元。

 HostMonster支持无限域名。HostMonsterBlueHost同属于一个数据中心,访问速度和Bluehost没有区别,但是HostMonster提供简体中文控制面板,这对于英文不好的站长将是十分有利的。HostMonster对文件个数已经是没有限制。除此之外HostMonsterBlueHost一样提供SSH,方便主机管理。 

 

HostMonster主机优点:

1、公司专注于一个主机方案,因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2、产品稳定性好,速度快。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可以得到令人满意的速度,不用再为国外客户无法浏览您的网页而犯愁了。

3、对中国客户友好:机房线路专门针对亚洲进行了优化,控制面板有简体中文界面。

4、性价比高:每月5.95美元的月费您就可以获得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可以建立无限网站。两年付款只需4.95美元/月。

5、服务好,提供live chat Ticket,电话等多种售后支持。通过live chat您既可以得到实时的回答,也不必承担高额的花费,非常适合国际客户。

6、使用一个月内无条件退款。这个最能说明HostMonster能够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一个月内,如果您觉得他们的产品不适合您使用,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申请全额退款。这比国内一些空间商提供的7天免费试用更能说明问题。而且,即使一个月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你不需要你的主机账户了,你还可以申请部分退款!这是国内所有主机商都不能比的。

7、提供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购买主机账户您可以同时获得网站空间企业邮局还可以附加购买独立IPSSL证书,可以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尤其是公司用户,拥有使用自己域名的企业邮箱将更有助于贵公司良好形象的塑造,使您获得更大的信任和更多的订单。

8、建站成本低。一个账户可以建立无限网站,对于企业展示类占用资源不多的网站,一个账户建立10-20个这种类型的网站完全没有问题,对于网站建设的个人和团队可以有效降低自己的成本,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9、功能强大,可以自定义.htaccess文件(实现伪静态),可以远程连接ShellSSH),可以设置克隆工作(定时自动执行任务),可以自动安装 20多种网站脚本,包括WordPressZenCartJoomla等主流程序。 

 

HostMonster php主机基本特性:

1、无限流量、邮箱账户、FTP账号;

2、免费赠送域名;

3、支持Add-on域名;

4、支持MySQLPostgreSQL数据库;

5、支持CGICGI-BinSSL

6、支持CronjobFantastico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