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购买FAQ

JustHost是一家国外新兴的主机商,总部位于英国,澳大利亚有一个办事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虽然是一个新兴的主机商,但是在国外也比较受用户好评。JustHost主机计划提供免费的域名,允许你使用自己的cPanel账户,支持电子商务功能。同时JustHost还提供各种档次的专用主机,并且允许用户按自己的需求定制。同时JustHost主机的性能也是很高的,但是作为广大国内站长朋友,在购买时还是有许多顾虑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在购买JustHost之前的疑惑。

 

1JustHost允许放仿牌吗?

答:美国空间都不允许放仿牌,但是相对来说有严格和不严格,JustHost相对来说不是太严格,一般JustHost不会主动检查网站有没有做仿牌,只有被投诉才会暂时关闭空间。所以一般不是太背被投诉,都没啥问题。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因为仿牌投诉空间被关闭,可以和JustHost沟通,他们会要求您删除空间内容,并暂时开启您的空间让您删除网站内容,这个时候您可以备份后删除,数据不会丢失,而GoDaddyBlueHost是直接封空间,不给备份数据及恢复的机会。 

 

2JustHost的服务器是哪的?

答:JustHost的机房在美国芝加哥。 

 

3JustHost的空间控制面板有中文吗?

答:cPanel面板带简体中文。 

 

4JustHost有独立IP吗?

答:空间都是共享IP。独立IP需要额外购买,价格是$19.95/year 

 

5JustHost退款周期是多久?

答:JustHost提供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按使用时间的比例退款。如果你注册了他提供的免费域名则要扣去20美元手续费。如果你不满意,你可以在任意时间退款。 

 

6JustHost支持什么方式付款?

答: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付款。一般推荐用PayPal付款,如果你使用信用卡直接付款要接听验证电话。 

 

7JustHost空间支持asp吗?

答:linux系统,不支持。

 

8JustHost空间限制是什么?

答:官方给出的解释是:CPU/Memory 10%,文件数5万。 

 

9JustHost续费是多少钱?

答:按在官方购买实际价格续费。买时候花了多少美金,续费就多少美金,同时按购买的时间进行续费。比如你一次买了2年。续费的时候也要续费2年。 

 

10JustHost支持SSH

答:支持,但是需要单独购买。购买价格为19.95美金。 

 

11JustHost的空间有哪些方案?

答:JustHost主要是虚拟空间方案只有2种(不包括reseller),基本方案是justplan就是大家普遍买的方案。还有一种方案是justplan premium,该方案和justplan方案唯一的区别就是提供3个免费域名和一个独立ip,其他都一样。当然价格也贵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