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Domain再次降价

         FastDomain主机只能用超值来说,首先它和HostMonsterBlueHost是同一家公司的产品;其次FastDomainHostMonsterBlueHost是共用所有设备的,即三家IP地址注册在母公司BlueHost名下,而域名则注册在FastDomain名下;然后FastDomain是新主机,相对来说,用户没有HostMonsterBlueHost的多;最后,FastDomain的价格是三家里最低的,现在只要$3.50/month。但是近来FastDomain又再次降价,从原先的$6.95/month$5.95/month,现在又降到了$3.50/month,可谓是一降再降啊。去官方截了一张图,大家可以看看,具体如下:

FastDomain再次降价

 


 

 

FastDomain专注于linux主机,也就是说只支持PHP程序,而不支持ASP程序。但细心的笔者又发现FastDomain的价格虽然下来了,但是他的各项参数并未发生任何变化,笔者整理了一下FastDomain的参数,具体如下表所示:

 

 

FastDomain主机参数

参数值

免费域名/隐私保护

1

空间大小

无限

流量

无限

可绑定域名

无限

MySQL数据库

100

PostgreSQL 数据库

100

自定义错误页面

支持

自定义PHP .INI 文件

支持

PHP 5/Perl 5/Python

支持

SSH

支持

Custom Cronjobs

支持

cPanel控制面板

包含

独立IP

$2.5/

30天无条件退款

支持

一年期:

$3.50/

购买

FastDomain优惠链接

 

 

 

 

         集于上述二条,好奇的笔者又去探了一个究竟——亲自购买测试,结果笔者惊奇的发现他们的价格真的又发生变化了,而且配置并未变化,就连不同周期的价格也发生了变化:一年付的价格是$3.50/month,二年付的价格也是$3.50/month,三年付的价格仍然是$3.50/month,可谓全部统一,从一年付到三年付。

FastDomain再次降价

 

 

 

         综合上述几条,我们可以发现FastDomain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价格是一降再降,可谓性价比在一提再提。这对于我们广大FastDomainFans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愉悦啊!!!

介绍